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力天装饰案例解读】离尘不离城,轻松打造绝美田园风
阳光婷婷99 2017-11-18

当城市的钢筋水泥无时无刻地充斥着我们的眼球,面对生活琐碎、工作压力时,我们依然像勇士般一往无前。偶尔闲憩下来,却渴望能有一方自然、舒适的空间,让我们回归内心的纯净与自然。那么自然、舒适的田园风格家居,无疑是“回归自然”的不二之选。

本期要解读的案例是听海蓝珊132㎡的两居室房屋,设计、施工等服务全部由力天装饰完成。

 从这张力天装饰所出的原始户型图可以看出,房屋结构存在一个问题,厨房面积略小,容易产生气味的集聚,也没办法达到业主功能齐全的需求。

经力天装饰设计师改造后的户型图剖析:

改造后亮点:将阳台改造成厨房,从而扩大厨房使用面积,加强通风,烹饪功能近乎齐全

在整体空间设计中,以温暖舒适的田园风格为主路线。在主色调的运用上,选择了温暖系的淡黄色和必备的白色,搭配自然元素的装饰物,将田园风演绎的淋漓尽致。

客厅设计解析:

客餐厅合二为一,不仅采光与通风好,视野也更加开阔。淡黄色乳胶漆的墙体与绿色碎花布艺窗帘相辅相成,简单大方的欧式家具与风格独特的装饰画遥相呼应,整个空间给人以回归自然的感觉,容易使人感到温馨、放松。

电视背景墙使用花纹壁纸,增加了田园风格融入大自然的氛围,搭配多种绿植装饰,营造清新的怡人美感,让生活更温柔。回字形吊顶,镶以筒灯,简洁且高雅,达到美化整个空间的画龙点睛之效。

主卧设计解析:

主卧的装修风格统一,同客厅一样,墙体以温暖系的淡黄色乳胶漆为主。雅致的嵌入式衣柜,单调却不晃眼,照亮整个房间却不张扬,为整个主卧节省了大量空间,充分满足了睡眠与储存等功能。

明亮的玻璃窗与可反光的木质地板结合,从而扩大了视觉面积。高贵蓝软体床、黑框装饰画,加上绿植点缀,简单文艺中不失欧式气息,使整个卧室简洁、温馨且有活力。

次卧设计解析:

次卧与主卧相隔,采光与通风性较好。房卧采用榻榻米的形式,在满足居者居住使用的同时,最大限度保证了储物功能,兼具书房、上网及娱乐的作用。花篮、抱枕等三两装饰物的点缀,很有自然的味道,又充满了趣味性。

餐厅设计解析:

餐厅与客厅采用通铺地砖,与入户处的立体镜起到相同的作用,均可在视觉上增大空间。墙面加以欧式风格的装饰画,营造出别样的文艺感。

 本期案例解读的精髓之处在于,尽管没有太多的精雕细琢,仅依靠单纯的绿植、装饰画、纯色物件就将田园风格诠释的淋漓尽致,极大限度的还原自然、朴素的生活。但田园风格的亮点绝不仅止于这些,更多值得借鉴的设计请关注我的分享。有遇到什么麻烦问题还可以留言,我会第一时间为您帮忙!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