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力天装饰】快来看!这样的家庭装修设计 聚财旺家有诗意
阳光婷婷99 2018-07-14

风水学是很玄妙的,是咱们中华民族历史悠久的一门玄术。从家庭装修设计这方面来说,再装修设计房屋的时候,把风水学也考量进去,就可以达到聚财旺家的目的。下面这套128.9㎡的3室2厅2卫1厨户型,本期特约设计师在装修设计的时候不仅仅考虑到了业主喜好的装修风格、生活需求、预算花费,对于风水学方面也是深有研究。

 该业主的这套房屋采用了新古典的设计手法,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彰显了业主尊贵高雅的格调。而户型本身结构明确,布局清晰明了,每个空间四四方方,从风水角度来说,是很聚财的,是适合长居的居住环境。在装修设计的时候,设计师也考虑到了如下几点装修风水学方面的问题,让整个房屋的装修设计形成了一种聚财旺家的格局,成为真正的有实力、有颜值、有格调的设计作品。

入户门右侧是客厅,客厅与餐厅相对,有很好的采光,客厅空间较大,易活动,客厅装修上使用了水晶宫灯。客厅沙发背景墙使用了两幅风景画作装饰,加上整体使用的暖光色调,给人以轻松、舒适、温暖的氛围。

 小编提醒大家:从风水学的角度讲,客厅风水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家运的好坏,也影响男主人的事业。客厅是一所住宅的心脏,最好是方正、宽敞、整洁、明亮,客厅的各种柜子必须紧贴墙壁,水景布置不能太多,否则会阴气过重,表情凶恶的雕像、来历不明的古旧神佛、动物的头颅等都不宜摆放在客厅。

入户门左侧是餐厅,餐厅与厨房没有做成开放式的,虽然是封闭式的厨房,但通风顺畅,不影响采光效果。餐厅和客厅一样都采取了水晶宫灯,暖光色调也增加了温馨的家庭氛围。

 餐厅是家庭关系和谐的重要场所,餐桌不要放在过道所在的位置上,每个人都要坐在自己的吉利方位上。实用小贴士:厨房风水学上讲,大家的米缸和冰箱最好保持较满的状态,会增加财运,厨房中的水管不能对着炉灶,一面水火不调。

在玄关处的设计上,设计师也采用有新古典色彩的画框与装饰画作为装饰。来和客厅相互呼应,风水学上讲,玄关处的颜色建议清淡明亮,不可阴暗,否则家里气氛会时常让人紧张,家庭成员之间也容易产生隔阂和矛盾。

两种卧室,两种不同的色调,不会让人审美疲劳,一种温馨甜蜜,一种高贵典雅。设计师也表示:从风水学上讲,卧室不能放太多杂物,会影响大家的精神状态,而且卧室是私密空间,应该光线柔和,床头靠墙,镜子和门不能正对着床。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