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LED导热塑料满足了散热产品的高绝缘性

       针对当前许多LED灯具散热配件生产商和电子电器散热件生产商提出的要求,结合咨询,成功推出黑色、白色系列高导热塑料。满足高散热产品对导热塑料的高绝缘性、高导热性以及任意配色的要求,使用户在设计散热产品或导热组件时更具有灵动性、更能发挥设计师的想象空间,使产品的附加值得以提升。

       新型白色绝缘导热塑料采用机械性能优异、耐热水平高、耐腐蚀和老化性能特优的工程塑料为基材,PA6尼龙,添加绝缘无机材料辅以相关助剂以及相关金属氧化物,经高度分散搅拌、蜜炼、双螺杆挤出造粒而成,不填充金属粉末,产品密度低,电绝缘性也得以充分保证。

       新型白色绝缘导热塑料由于采用独特配方,所有材料都经表面处理和接枝处理,同时采用超声以及高速分散加密炼工艺,再由双螺杆挤出设备挤出造粒,保证了材料以及助剂的均匀分散以及和基材的紧密结合,使产品散热均匀,无局部灼热点产生,从而达到很好的散热的目的。同时材料的合理组合,使材料内部很好的形成了均匀连续、结合紧密的优良散热通道,热导率得以大幅提高。

       同时,不同于其他大颗粒填料或金属粉末,材料不仅避免了对导热塑料基材的韧性产生影响,而且具有对原料原来具有的增韧增强特性起强化作用。各项性能也得以充分保留,加工工艺和普通塑料完全一样,无须二次加工或特殊工艺即可轻松获得想要的产品。材料成型收缩率低、尺寸稳定性高,故新型白色绝缘高导热塑料具有韧性好、比重轻、耐温高、散热快、绝缘强、耐腐蚀、耐老化、应用广等显著特点,材料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性能到达国外同类材料水平,可任意选择,能完全替代国外材料,大幅节省制造成本,一改手续繁琐、进货周期长等弊病,提高生产进度。

更多导热材料相关资讯,请点击兆科官网参考:https://www.ziitek.com/

(Miss刘 QQ:1941249447  免费送样测试!)

(微信:18153780016 )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