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导热塑料能延长LED发光二极管的使用寿命

       导热塑料是一款因普通外观机构件而研发的,兼具了优良的热传导效能并减轻了一般铝制件百分之五十的重量。导热塑料优良的热传导效能与一般工程塑料相匹配,在注塑模具下易成形,优于一般铝压铸件的产能,在外观机构设计上提供更灵活的弹性及空间,耐燃等级达到UL94V-0。

       导热塑料可用于在应用日渐广泛的LED发光二极管中散发热量,常规的塑料总是作为隔热材料使用,而这种新型导热塑料却能够用于散发热量,帮助LED照明设计人员在其LED灯具中采用热量管理技术,不仅可提高LED亮度,还可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在晶粒层面上,导热塑料具有较低的热膨胀系数和热阻,无需辅助界面即可促使LED附近热量的传递和散发。

       在板件层面上,导热塑料采用三维模制基材传递LED能源,类似于陶瓷板和金属背板。其次,导热塑料可以应用于新能源电池外壳散热,电池使用时候会产生大量的热量,过高的温度会使得电池的寿命下降,所以电池外部要添加散热材料——导热塑料来帮助电池散热。

更多导热材料相关资讯,请点击兆科官网参考:https://www.ziitek.com/

(Miss刘 QQ:1941249447  免费送样测试!)

(微信:18153780016 )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