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营销革命:从传统营销向社交化营销的转变
短说社区 2019-01-17

作为战略性的营销思想在过去50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东京的世界营销峰会,营销之父菲利普科特勒博士将其中标志性的思想贡献结合西方市场的演进分为以下七个阶段,它们是:战后时期,高速增长期,市场动荡时期,一对一时期以及最近五年所产生的价值观与大数据时期。

在不同的阶段,都提出了重要的营销理念,比如我们熟知的市场细分、目标市场选择、定位、营销组合4Ps、服务营销、营销ROI、客户关系管理以及社会化营销、大数据营销、营销4.0。

 

从营销1.0到营销4.0

从营销思想进化的路径来看,营销逐渐发展成为企业发展战略中最重要和核心的一环。科特勒将营销分为了1.0,2.0,3.0以及最新的4.0。在丰饶社会的情况下,马斯洛需求下面生理、安全、归属、尊重的四层需求相对容易被满足,客户对于自我实现变成了一个很大的诉求,营销4.0正是要解决这一问题。

 

随着移动互联网以及新的传播技术的出现,客户能够更加容易的接触到所需要产品和服务,也更加容易和与自己有相同需求的人进行交流,于是出现了社交媒体,出现了客户社群。并逐渐将营销的中心转移到如何与消费者积极互动、尊重消费者作为“主体”的价值观,让消费者更多地参与到营销价值的创造中来。

 

社交化营销逐渐变成最重要的营销手段,将企业与消费者、客户与客户之间变成一个共生的整体。通过社交媒体,吸引和维护一群死忠粉丝,并通过他们的口碑传播影响更多的人。

 

OpenSNS社交系统,为构筑强大社群而努力

社群是消费升级的表现,优质的用户社群有两个明显的特点:一是用户真实度高,二是用户粘性、互动性强。此外,个性化的体验需求,也唯有社群能够满足。那么如何搭建一个客户社群呢?OpenSNS社交系统就可以实现。

OpenSNS拥有资讯、动态(微博)、圈子、论坛等二十多种主流社交功能模块,具有强大的交互性,结合摄影行业快速搭建一个社交平台,或自身产品嵌入社交模块,助力社交创业者及企业快速上线。

OpenSNS动态,就是类似微博一样功能强大的的公开互动场景,文字、图片、视频等都能分享,站内的其他用户都能看到,并且能进行点赞、评论和分享。资讯、问答等模块用户之间也都是公开透明化的,每个人都能发表自己的想法和文章。

OpenSNS圈子功能,汇聚更多精彩分享,精彩内容,呈现方式活泼,智能匹配,灵活管理,提高了平台用户参与感,更具价值,可用于创建学习社区,引导用户聚集讨论分享,扩展附近的圈子功能,发现和加入附近的社群。

OpenSNS资讯模块,可发布公司的相关公告、新闻等,还可以评论转发,进行站内分享,相比于纸质传递更加的简单易操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