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叮~这里有一份来自嘉权的offer,请签收

人生中有两个令人心动的第一次,一次是遇见心动的TA,一次是遇见心动的offer。赶紧去邮箱瞧瞧,你收到嘉权公司的offer了吗?

认识你们,从一场场火热的校园宣讲会开始——

宣讲会现场,同学们听得很专注,竞相应聘并希望当场面试,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收获满满,再苦再累也是值得!

广西大学满满的收获▽ 南昌大学满满的收获▽

我们关系的确定,从签订就业协议书开始——

更多高校的学霸们正在路上……

祝贺愿你们想要的理想生活,都能通过嘉权的平台一一实现,也欢迎更多2020应届生加入嘉权的大家庭。

这些职位在向你热情招手,快来投简历吧!

■ 1、招聘岗位

通信、软件、机械、微电子、计算机、电子工程师

■ 2、任职要求

全日制本科或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通信工程、信息工程、计算机、软件、微电子、电子、机械类等相关专业毕业,英语6级以上可往涉外代理方向发展,成长为国际复合型人才。

■ 3、工作地点

涵盖:广州、深圳、东莞、佛山、顺德、中山、珠海、江门、长沙、北京。

■ 4、企业福利

工作假期 周末双休、法定假期

暖心福利 六险一金、节日福利

企业活动 文体活动、拓展活动

优厚薪酬 年终奖金、有竞争薪酬

能力提升 职业生涯规划、专业培训体系

■ 5、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李小姐

投递主题:姓名+学校+意向地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