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质量铸品牌,同心筑未来——2020年嘉权新春年会盛典隆重举办

1月17日,“质量铸品牌,同心筑未来”——2020年嘉权新春年会盛典隆重举办,这一天,嘉权精英团队欢聚一堂,共同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与不足,共同分享各自的精彩瞬间,共同展望未来一年的方向与目标!

领导致辞 展望未来

年会伊始,喻新学总经理向全体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新年祝愿,同时也对公司2019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新的一年,嘉权要更诚实,更自信,传递专业精神,从我做起,从细微处着手,向客户和社会诠释“嘉权”的服务理念,做一个令客户满意令同事员工自豪的事务所!

经验分享 传承传统

两位资深的专利代理师——于群经理和梁嘉琦经理分别分享了嘉权专利撰写和服务客户的宝贵经验。他们不约而同地表扬了代理师们对撰写质量的严格追求和努力付出,寄望明年,继续严抓质量,力争为客户写出更高质量的专利!

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

2019年嘉权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在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每一位嘉权人的辛勤付出。在本次年会上不同奖项,颁发给了不同部门、不同分公司表现出色的员工,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

随后还有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流连……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觥筹交错之中,伴随优美的退场音乐,寄托着对所有员工的祝福和期望,2020年嘉权新春年会盛典圆满结束。在新的一年里,嘉权用质量来擦亮嘉权的品牌,铸造嘉权的口碑,继续秉持“专业铸就品质,细节决定成功”的理念,着重以专利商标为基础,为客户提供检索分析咨询、知识产权保护布局、运营交易、科技咨询、法律服务等全方位服务。


编辑 | June

校对 | Xin

欢迎投稿 | cp@jiaquanip.com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