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官場風雲-我當王爺那些年
Dreamgame 2018-02-23

《官場風雲》是一款真實還原了清朝官途場景的RPG養成手遊,獨特的門客系統,培養專屬自己的強大勢力,佳人環繞,不同類型的美人任由君來挑選。

【招募將臣  爭權奪利】

權傾天下,形單影只怎行?門客系統將讓妳招募朝中名士入妳麾下,培養門客、提升實力,將為你打造一股控制朝野的重要力量,翻雲覆雨,隨心所欲。   

【審訊犯人  懲奸除惡】   

“牢獄”和“嚴刑逼供”,可以在劇情副本中觸發,無論是來福還是女賊,無論他們的骨頭有多硬,嘴巴有多麽嚴實,都難逃你的審訊和酷刑伺候,皮鞭,藤條,狼牙棒,烙鐵……想用哪種用哪種,畫面音效自行腦補。  

【佳人在懷 情難自禁】

朝堂之上,人情複雜,好在有超多紅顏小姐姐與你相伴!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柳葉眉,櫻桃小口,細腰長腿,說話燕語鶯聲,各種各樣的古典美人皆可迎娶寵幸,大人可要hold住唷!

【跨服衙門  全服爭霸】

大人,你已經單區稱霸,獨孤求敗了嗎?那就來和各區大神一起碰撞吧! 與全服玩家以區為單位進行1v1對抗,爭奪至高榮譽和海量活動獎勵!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