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混跡官場-模擬清朝官場手遊
Dreamgame 2018-04-04

一朝官場驚風雲,風流無限半遮天!

《混跡官場》是一款以清朝官場為題材的策略養成經營手遊,玩家以九品芝麻官身份壹步壹步走向巔峰,快意人生。同時吸引著眾多紅顏知己,娶妻納妾,生娃養娃,組建屬於自己的勢力聯盟,擁有對自己絕對忠誠的門客。
不僅如此還可與其他玩家進行PK,慘與多人社交互動,聯姻招親!

【娶妻納妾,眾賦詩詞】
朝堂之上,人情復雜,好在有超多紅顏小姐姐與妳相伴!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柳葉眉,櫻桃小口,細腰長腿,說話燕語鶯聲,各種各樣的古典美人皆可迎娶寵幸,大人可要hold住哦!

【懲罰犯人,號令八方】
各種燒腦案件由妳來判斷,滴血認親,懲罰犯人,賞罰全由妳來掌控。

【運籌帷幄,獨攬江山】
運籌帷幄於千裏之外,府宅寵幸妻妾逍遙自在,多角度逼真模仿出古代大臣的奢華生活。在視、聽、玩全方位,把玩家從現實世界拉回古色古香的清廷世界。

【門客培養,招兵買馬】
門客培養特別重要,妳需要壹些得力助手來助妳一臂之力,提升所有門客指定書籍等級,資質也能提升,爭奪至高榮譽和海量活動獎勵,壹統天下 !

【吐血推薦理由】
告別枯燥乏味的刷怪升級,拋棄模式單一的經營玩法,來壹場爾虞我詐的官場爭鬥!引人入勝的關卡居情,鬥智鬥勇的玩家對抗,豈不快哉!
遊戲擁有眾多精彩好玩的系統,讓妳步步高升的官品系統,替妳出謀劃策南征北戰的門客系統,讓妳越戰越勇的升級系統,讓妳不知寵誰的妻妾系統,以及任務系統、關卡系統和聯盟系統等等,來加入《混跡官場》,我們一起打天下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