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華人界超火爆的三國slg遊戲——三國志英雄傳霸氣來襲!三國控必玩
Novas Game 2018-01-29

華人界超火爆的三國slg遊戲——三國志英雄傳霸氣來襲!三國控必玩!

數百位三國名將,武將化神戰力暴漲

有趣刺激的玩法,大開腦洞考驗智商

兵法權謀齊上陣,爾虞我詐刺激震撼

史詩般的宏大場景,讓您置身於亂世三國;招兵買馬征伐天下,歷史由你主宰!

登錄第一天送武將趙雲,登錄7天送諸葛亮!歡迎各位主公來戰!

東漢末年,朝廷大亂,戰火紛飛,皇城洛陽民不聊生。盤踞西北的董卓軍以勤王為幌子進軍洛陽,并將漢獻帝作為傀儡控制。一時之間天下大亂,諸侯群起而攻之。洛陽,自古以來就是兵家必爭之地,其地勢優越,經濟繁榮,是人人嚮往的勝地。誰能帶領萬千神兵攻佔洛陽,傲視群雄、一統三國?快來三國霸業-群英爭霸書寫新的歷史吧!得洛陽者,便得天下!

遊戲特色:

官品系統,朝堂之上平步青雲,讓你感受極致晉升樂趣。

武將系統,三國名將各領風騷,助你完成雄圖霸業。

升級系統,多元升級系統環環相扣,養兵和建城雙管齊下。

任務系統,有趣的任務系統,讓征伐絕不枯燥。

關卡系統,引人入勝的戰役劇情,人人皆能樂在其中。

社交系統,多人互動一起打天下,兄弟情義比海深。

五大遊戲特色盤點:

畫風寫實,完美還原三國戰役

以三國歷史為背景,畫風精緻寫實,完美還原三國經典戰役。遊戲內設置官職品級、分封制度,從畫風、人物、劇情等方面構造一個栩栩如生的三國世界,讓主公開啟穿越之旅!

軍團激戰,攜手智取封地名城

在硝煙彌漫的三國亂世,集結眾多智囊豪傑攻城略地,入主洛陽共謀天下霸業。在軍團戰中,各方勢力爭鋒相對,軍團強則國強,練兵備戰未雨綢繆,守住城池才是真英雄!

排兵佈陣,武力競技大殺四方

數百位三國名將悉數登場,主公慧眼識英雄,將文臣武將招入麾下。勇如呂布,智如諸葛。根據武將屬性排兵佈陣,煉制神兵提升武將戰力,便能在競技場中成為巔峰王者!

皇城開啟,群雄逐鹿進軍洛陽

年度大版本更新後,洛陽城玩法將震撼來襲!所有主公分戰區集結,真正進入魏蜀吳三國鼎立的歷史情境。派兵出征攻城略地,完成國家任務即可領取積分寶箱獎勵。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