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戛纳红毯停留6分钟遭吐槽 马苏7个字霸气回应得网友支持

5月9日,马苏携电影《如影随心》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却被媒体曝料,马苏戛纳红毯停留6分钟之外,保安多次驱赶都不走。这件事并起某时尚博主徐峰立的吐槽,称戛纳红毯时长有限众所周知,红毯高潮部分都只有2分种,简单丢脸丢到海外却了。直指马苏为博曝光太心机,言辞十分犀利。虽然随后很快删除该微博,但还是在网上引起不小风波。

因为之前李小璐的事,闺蜜马苏为其挡枪,遭来娱乐圈新纪委黄毅清的疯狂爆料,到最后马苏将黄毅清告上法庭,虽然事情到后来也是不了了之,但网友对马苏的印象却是一落千丈,这件事对马苏影响不可言喻,马苏也在之后低调了很多。

这次马苏携新作品回归却又遭吐槽,马苏不得不站出来隔空回应:“感谢时尚男神徐峰立跨界指导,我们就是为作品电影《如影随心》做宣传嘛,咱是个实在人,今天晚上戛纳红毯继续走,你说多久就多久。”随后徐峰立留言:“希望她能正式自己的问题不要花心思秀,不如开个慈善晚会来的实在”

其实关注过之前事件全过种的网友应该清楚,该名时尚博主在当时就不断的爆马苏黑料,让大家对马苏仅剩的好感度一下全无。而今天,徐立峰再次吐槽马苏,却遭到了马苏“无声胜有声”回击!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被吐槽停留红毯时间太久的马苏果然再次亮相红毯。此次马苏一身粉色纱裙,胸前用花朵点缀,马苏没有受网上吐槽的影响,依旧笑颜如花。

网友对马苏这次回应在红毯6分种不走的事讨论两极分化,反对的人依然说马苏不要脸,丢人丢国外去了,支持的人说马苏怼的大快人心!徐立峰就是出来蹭热度的,现在认怂已经删了微博了!当然也有理性的网友感觉马苏还是很无辜的,闺蜜出事情人之常情会挺身而出,有点心疼马苏。对此,你们怎么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