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成都游戏公司办公室装修:力比科技

空间规划

成都瑞祥装饰设计师为“力比科技”设计 多功能区域规划,创建多元自由舒适办公空间

力比科技:我们是游戏公司

目标

我们不要枯燥乏味,创造多功能办公空间

位于成都的力比科技有限公司,场地的面积是1350平方米,主要做的是IOS和Android移动平台的儿童及女性游戏设计、开发、运营为一体的IT公司。公司着重的是游戏产品的设计与用户体验感,着力于为儿童打造一片纯净、快乐、智慧的天地。

在于力比科技第一次的见面沟通当中,瑞祥的主设计师与公司进行了装修设计的需求沟通,了解到公司很重视游戏产品使用群体的体验感,让每一个来到公司的人都能感受到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卡通化的理念,同时需求办公室的空间划分出职员的办公区、综合讨论区、前台区、客人等候区、绿植阳光区、会议区、影音区、休闲娱乐区、开放的休闲区、母婴、屯粮室、多功能空间和吸烟室等。

设计师对场地进行了勘测,并对空调,消防,配电箱等做了详细的查看和记录,确定了空间规划及设计风格定位需求。

空间规划如何做到让每一位员工都能摆脱传统办公室给予的束缚感,感受企业想要给予他们的那种自由和舒适?满足15种功能区域需要空间的整合和合理规划!

俯视装修效果图:


“空间规划不止是满足了公司功能方面的需求,文化和CIS的植入装修设计,更能让员工从中体会企业的文化,激发无限创意,为员工提供舒适娱乐的办公空间,这样才能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游戏作品!也给拜访客户,视觉、行为感受到是一家怎么样的企业”

成都瑞祥装饰设计师:甄梅

设计中注重的是使用玩家的体验感,凸显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卡通化童趣的理念。结合了公司VI颜色和工作性质,在设计中加入了跳跃活泼的色彩,将公司的文化充分的体现出来。设计师在现代的钢筋水泥中,融入了自然的元素,将孩子儿时的童趣亦融入了其中,舒适自然。

“我们希望办公空间带给员工的感觉是在工作之余能有一个独立舒适的空间存在,在日常的讨论中亦时刻体会着自己顾客——儿童的心理需求,给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一些软支持,而这个方案做到了!”

LIBII GAME 力比科技:徐经理

成果

童趣创意理念+多功能空间+舒适环境

瑞祥装饰设计团队的方案受到了甲方的认可,不仅仅是平面方案上满足了功能区域的需求,还从空间动线上做了优化调整。每个视角都是一处充满童趣的“风景”,不仅将企业经营理念和特色文化表现了出来,而且呈现给员工和外来客户一个充满自由舒适的环境。让每一个踏进公司的人,就能感受到创意和童趣!

力比科技项目的施工十分顺利,由于设计方案中个性造型比较多,对工艺要求比较严苛,因此为了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设计师经常去施工工地进行知道,确保每一个造型的高还原度!

“我希望每一位来到这里人,都能感受到力比科技的活力与创造实力,瞬间感受到力比科技在游戏领域的专研和专业!”

成都力比科技游戏公司装修竣工图:

每一个装修设计的作品都是需专业的施工团队的支持才能真正呈现,这是一个将艺术理论变为现实的过程,我们成都瑞祥装饰设计师、施工团队、技术监理和项目经理等的合作完美的完成游戏公司办公室装修的工程。 



微博:成都办公室装修办公室家具

专业面积200+平方米办公室专业装修设计

瑞祥装饰集团分别在 成都、重庆、北京、上海、南京、宁波、济南、西安、苏州、天津、石家庄、合肥、武汉、杭州、郑州 各设有分部!#成都办公室装修设计# #成都办公室装修#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