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聚美优品成都分部办公室装修设计

聚美优品:国内知名限时特卖化妆品网站

目标

提升品牌形象 突出公司特色

聚美优品成都分部办公室项目位置在高新天府软件园G区3栋5楼整层,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聚美是中国第一大的化妆品折价网站。

瑞祥装饰成都分公司办公室装修设计师兰梅是本项目的主设计师,聚美北京总部负责人,就是通过我们北京瑞祥总部推荐过来的,委托瑞祥成都公司负责项目。在第一次见面沟通的过程中,兰梅设计师现场量房,并与成都装修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需求沟通,了解到甲方很重视品牌形象的提升,并且功能区域规划要体现企业对员工的人文关怀,提供给员工一个自由舒适的办公空间。


如何设计才能做到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呢?自由、人文、舒适也是不能忽视的关键词!

情况

人文办公环境 + 品牌形象

整个空间结构较为规整,并且原户型通风、采光都很好。在沟通过程中,甲方负责人欣然接收了设计师兰梅提出的最大可能的保留自然采光的提议,不仅环保、节约长期的用电开支,而且让员工享受阳光,工作也有一份好心情;只在前台处做一些调整,具体的设计效果方案需要在平面布局方案确定后再做详细沟通。

以原始空间的勘测数据为依据,结合甲方的空间规划需求,瑞祥设计团队进行了讨论,并协助主设计师完善整体设计方案。 

“最大程度的保留自然光,这个是我们没有考虑到,兰设计师的专业让我们很惊喜,不仅仅考虑到空间功能的划分,还有利于优化公司以后的运营成本,赞!”

“企业文化色彩与现代元素设计需要智慧,更需要勇气去大胆的尝试!”


“我们希望办公空间带给员工的感觉是舒适的、自由的,能够感受到企业对员工的关怀。也让客户来公司时能够感觉聚美优品品牌气质!”

成果

通灵美感形象升级 + 人性化办公环境

瑞祥装饰设计团队的整体设计方案、主设计师兰梅的专业服务以及北京与成都两个团队的协作服务都受到了甲方的认可和好评。平面方案上注重满足了功能区域的需求,从空间动线上做优化调整凸显企业的人性化管理。视觉设计方面将企业经营特色文化表现了出来,呈现给每一个走进聚美的人一个充满自由舒适时尚的空间环境。

聚美优品的办公室装修项目的施工十分顺利,为了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设计师多次去施工工地进行知道,确保每一个造型的高还原度!

“我希望每一位来到这里人,都能感受到聚美的时尚活力,瞬间感受到聚美优品是一个具有积极向上的时尚态度的企业!”


微博:成都办公室装修办公室家具

专业面积200+平方米办公室专业装修设计

瑞祥装饰集团分别在 成都、重庆、北京、上海、南京、宁波、济南、西安、苏州、天津、石家庄、合肥、武汉、杭州、郑州 各设有分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