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余文乐首次接拍内地电视剧,《玲珑局》的魅力在哪?
ipanda2016 2019-08-08

大众对于余文乐的印象,是《无间道》中的青年陈永仁,是《头文字D》中的中里毅,还是《我们相爱吧》和周冬雨组成“宇宙cp”的六叔。尤其是在《我们相爱吧》中,大叔和萝莉的设定配一脸,让余文乐成为了众多少女的理想男友。

而余文乐的身影除了在电影和综艺节目中出现,几乎很少在电视剧里露面,内地电视剧更是前所未有,最近一部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成为了余文乐接拍的第一部内地电视剧,它就是——《玲珑局》。

这部民国悬疑剧究竟有何魅力,能让余文乐选择出演男主角方翰文?

 《玲珑局》以清末民初的动荡年代为背景,讲述了围绕一批失踪的国宝,曾将的三位护宝人的后人方翰文、沐晓英、肖雅杰走到了一起,与觊觎宝藏已久的幕后黑手对抗,不断探寻国宝秘密的故事。

寻宝,一直是很多影视作品偏爱的主题。故事的神秘感和冒险情节很容易吸引观众的好奇心,《玲珑局》就是这样一部讲述“寻宝”的作品。来自清朝皇室的神秘宝藏被藏在绝密之处,而找到宝藏所需的钥匙、藏宝图和显影药水分别被交付给三个人。如果想要得到宝藏,必须要找到这三个人,集齐三种物品,缺一不可。《玲珑局》情节紧凑、剧情跌宕起伏,悬疑之处设计巧妙。

而《玲珑局》想要做的显然不止这些:在“寻宝”的外衣下,“护宝”才是《玲珑局》真正的主题。清朝已经覆灭,国家宝藏绝不能落到心怀不轨之人手中。《玲珑局》为我们展示了乱世之中爱国志士是如何与黑帮、日本特务、前清皇室等各方势力作斗争,最终成功守护国宝的。高层次的立意决定了《玲珑局》深刻的的思想内涵,整部剧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正能量,以及中国人寻求真相、探究真理、开拓进取的精神。

保证剧集品质靠的不是演员的热度,而是演技。在演员选择上,《玲珑局》没有像某些电视剧一样,盲目追求小鲜肉等流量明星,而是选择了具有实力派演技的演员,除了余文乐,剧中主演还包括曾主演《千山暮雪》的颖儿、出演《海豚湾恋人》的台湾女星徐洁儿,更有寇振海、吕凉、邵美琪、曾江等老戏骨加盟保驾护航,颜值和实力共存,这也成为《玲珑局》能够俘获大量观众的原因。

目前《玲珑局》正在优酷热播中,喜欢悬疑和乱世爱情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