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红野菊》今日独播 百姓英勇抗战守家园
ipanda2016 2019-10-03

今日,由湖北运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荣誉出品,钟海导演执导、张铎、吕红旭、王研斌、渡边麻美等主演的电影《红野菊》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


优质电影大秘诀 剧情情感两头抓

在如今的电影市场之下,很多电影在描述故事的时候总会穿插一些辅助线,特别是在一些武打画面几乎占据整个时间线的电影来说更是如此。观众想要观看的电影,除了那些高光的打斗片段之外,还需要一些情感作为剧情的辅助推进,否则整部电影的叙述未免显得强硬而不够有人情味。

《红野菊》影片中女主幺姑和男主武义的感情线也正是如此,这段感情在这部电影中虽然不是主要的故事线,但是正由于他们之间的纯洁爱情的存在,整个电影的剧情得到了很大程度上的填充,同时也将两位主人公的人物形象塑造的更加鲜明和生动。人们对于情感始终是招架不住的,人心是这个世界上最柔软的东西,有了心才能产生共情,才会被感动。

 

摒弃无脑厮杀场景 打造情感十足抗战影片

《红野菊》这部电影的背景是在我国抗战时期,但是它所描述的剧情却不是单纯的战争炮火场景。电影的开头描绘的是卢杨村村民生活的一派祥和之景,在日军恶意投掷炸弹,卢杨村发生惨案后,村民为了与日军反抗不惜俘虏了日本军官的妻子作为人质,希望可以用她换回被日军掳走的百姓们。

尽管中间隔着血海深仇,卢杨村的村民却并没有像日军般残暴的对待这个女子,而是充满善意和淳朴之情。这名日本女子在与村民的相处之下,渐渐的放下防备和戒心,和村民们产生深厚的感情,在亲眼看到日军无辜杀害村民之后更是为日军做下的恶行感到惭愧,甚至在看到小女孩身处危险之时,转身飞扑去保护她……

这部催泪又引人深思的影片《红野菊》已于10月3日腾讯视频正式上线,精彩剧情,不容错过!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