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抗战电影《红野菊》火爆上线 硬汉代表张铎实力演绎
ipanda2016 2019-10-04

谈到硬汉形象,可能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可能会是吴京、张涵予等老戏骨,他们所塑造的角色深入人心,也一直是人们津津乐道的一个话题。近日,由钟海导演执导,张铎、吕红旭、王研斌、渡边麻美等主演的网络电影《红野菊》正于腾讯视频热映中,其中的男主角是一个硬汉形象,张铎的演绎又给武义的角色增添了一抹色彩。

圈内中的“小张铎”  演员中的大黑马

张铎,中国内地男演员,2004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因有同名早出道男演员“张铎”,故大家都习惯称他作“小张铎”。张铎出演过很多电影以及电视剧,在大众荧屏上塑造了很多的角色,但是大家印象更为深刻的也许是他的硬汉形象。

作为一名演员,张铎的人生履历也是非常精彩的。15年,张铎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生死连》上星播出时取得当季度四川卫视收视率第一,网络点击量突破7亿,另外其主演的《封门诡影》成为恐怖片市场的一匹黑马,斩获3000万票房。13年凭借《成成烽火之绝杀》获得百合奖优秀男演员奖,并获得第16界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男演员提名。2010年,凭借电影《铁人》获得百花奖最佳新人奖提名。

出色演绎人民英雄 铁骨铮铮一身正气

在电影《红野菊》中,张铎利用精湛的演技出色的饰演了一个铁骨铮铮的英雄形象,电影中的张铎,在整个村庄遭受日军袭击之后毅然决然带着村民向日军讨回公道,他利用获得的情报,巧妙的将日军军官的妻子俘虏,用以威胁日军放回村民。在卢杨村被日军放火烧毁之后,带着村民躲入洞穴中求生。尤其是在影片的最后,两方交战后,他一个人手握手榴弹,冲向枪林弹雨,那种勇敢反抗的精神让人震撼,视死如归的气势让人钦佩!而在影片中,武义与幺姑的感情线,恰到好处地显示出了硬汉也有柔情的一面,使得武义这个角色更加生动和真实。

张铎本次在《红野菊》的表演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欢迎大家打开腾讯视频,一起观看这部感人至深的《红野菊》。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