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家政小程序的诞生,助力家政行业新发展

传统家政企业是怎么运作?我们看到的是,社区无节操的小广告让人心烦意乱,密密麻麻的服务电话感觉不靠谱,搬家服务、上门开锁、管道塑料、保姆保洁,内容五花缺乏管理。此外,家政企业在服务后期缺乏跟踪,客户满意度并无调查,难以形成良好客户口碑和二次开发。作为一个现代化的服务行业,针对行业内的特殊情况有必须采用全新的处理方法。微盛开发的家政行业小程序的出现,就为家政企业从寻找客源到服务管理、订单追踪、售后分析提供一套全面的运营管理模式。


微盛家政小程序的出现,完美的契合了家政服务社区化、流动性大的特点,为家政企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绝佳的选择。特别是附近的小程序的应用,对于用户而言只需要打开小程序就能发现附近的家政服务公司,选择服务项目,在家等待即可享受上门服务,同时还可对服务人员进行评估;对于企业而言,通过小程序无疑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无需主动开发客源,对家政人员进行有效的管理。


微盛开发的家政服务小程序都有哪些功能呢?

(1)预约管理——通过家政小程序可以预约各类家政服务,根据自己所需预约,如清洁、月嫂等,根据约定时间,工作人员准时到达客户指定地点。

(2)人员管理——每位家政人员工作分配不同,级别不同,所以要清楚各自的职责所在,平时会在小程序中录入他们的工作表现,对于表现好坏都可在此探讨。

(3)在线支付——客户下单后可在线支付,家政小程序支持多种支付方式,充分满足客户的需求。

(4)订单追踪——在小程序中家政人员及客户都可以看到订单状态,实时追踪,也起到对家政人员的工作监督。售前到售后一站式贴心服务。

(5)会员管理——用户注册家政小程序可享受更多会员优惠,以此可增加品牌宣传力度。

(6)导航定位——家政小程序根据设定的区域会自动导航,准确定位目的地,以便家政人员快速找到客户家。

(7)消息推送——可以定期在小程序中向用户推送家政方面的小常识、行业资讯、公司活动等,提高用户对其的粘性。

家政服务小程序对用户、商家有什么好处?

1、对用户来说

用户可以在线预约,享受贴心一站式服务。

2、对商家来说

商家在线便能获取消费者信息、订单信息、实现准时、准确、快捷的上门服务。

家政服务包含内容比较广,大致家庭生活服务类都包括,详细服务类型有:保姆、保洁、育儿嫂、月嫂、钟点工、家教、护工、通下水道、清洗抽油烟机等。传统的家政服务只是为家庭提供简单的服务,如保姆、钟点工等。随着居民对家政服务内容及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如今的家政服务已由简单的家庭服务延伸到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涉及20多个领域200多个服务项目家政服务行业开发微信小程序是适应当下移动互联网发展的一个契机,通过小程序助家政行业更好的对接线下,从而实现更好的发展。

微信小程序持续火热,正在被广大企业所应用,现代化的家政服务企业通过微盛开发的小程序进行服务展示、预约管理、售后分析,获得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具体关于小程序案例可以微盛官网进行咨询,会有专人客服为您解答疑问。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