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是爱情也是毒药——《爱情与灵药》影评
23的碎碎评 2019-01-05

正如片名所说,这是一部讲爱情的电影,主创没有花很大的笔墨去讨论社会及人性问题,女主的帕金森病也只是烘托两人爱情的手段和检验男主的爱是否忠诚的手段。这也是很多人看完之后评价没有什么意义的原因。

在这个层面上,有些起承转合便略微有点经不起推敲,男主看到av带便回去找女主并给她一辈子的承诺,很唯美很赚人眼泪,但不太真实。片中那个老男人说了那么多帕金森病会带来的日后相处中的困难,本可以深刻挖掘将感人程度再升高一级的,却草草结束了。但我看不出来此刻的男主和前文的男主相比哪里变得成熟了,这也是说服不了我的地方。

也正是因为爱情,所以大家才不觉得片中的大量的裸露镜头色情,而是自然而言就该发生的,裸露镜头是优美的,只有欣赏而不会激起你其他的想法。

这几句台词我很喜欢,但真正的现实是没有最后两句话的。好在这是一个爱情玛丽苏影片,男主和女主幸福就好了,不用过多纠结于其他。

这部影片的节奏有点奇怪,女主很晚才出场,男主是万花丛中过的浪子人设,也不明白他究竟喜欢女主什么,喜欢到让他可以不惧未来的艰难人生。

但我在一定程度上有很喜欢某些地方的节奏处理,比如男主和女主fall in love的场景变换,还有男主一次又一次的make a deal的音乐节奏场景渲染。

by the way,当作不费脑细胞的影片,或者单纯寻找感动的目的,这部影片还是值得一看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