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俊苒E9E9杯”2021浙江省自由式轮滑联赛湖州站开幕!
WEO考级中心 2021-05-31

5月29日,由浙江省体育总会指导,浙江省轮滑协会主办,湖州市轮滑协会承办,上海健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承办,湖州市米高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浙江省永康市俊苒体育用品厂冠名的"俊苒E9E9杯"2021浙江省自由式轮滑联赛首站在湖州市莲花庄体育馆举行。

浙江省轮滑协会副会长王建忠,浙江省永康市俊苒体育用品厂总经理程坚强,中国自由式轮滑国家队领队陈健,湖州市轮滑协会会长赵波,湖州市轮滑协会秘书长诸张渊,湖州市米高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建旭,以及来湖州、杭州、丽水、永康、桐乡、平湖6市共计13支队伍、10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共同参加了开赛仪式。

▲湖州市轮滑协会秘书长诸张渊致开幕词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浙江省轮滑协会副会长王建忠宣布比赛开赛

本次比赛为期一天,设有单脚速度过桩个人计时赛、花式绕桩、双鱼速度过桩个人计时赛,滑行比赛,花式绕桩固定套路五个项目,每个项目根据年龄分别分组。

比赛中小选手们积极拼搏、努力向前,跌倒了也不退缩,站起来继续前进,观赛的家长和市民不停地为选手们加油助威。这次比赛除了吸引到很多高水平运动员外,还吸引了很多幼儿、儿童选手们报名参赛,但年龄绝对不是问题,孩子们摔倒后第一反应就是我要站起来继续比赛,丢掉了往日的娇惯和脆弱,在这里只有勇敢和拼搏。

▲单脚速度过桩个人计时赛

▲单脚速度过桩个人计时赛

浙江省诞生贡献世界冠军最多的项目!

每一个选手的实力都不容小觑!

▲花式绕桩

▲花式绕桩

自由式经典项目,优雅永不过时~

这位小姐姐很美有没有~

▲双鱼速度过桩个人计时赛

▲双鱼速度过桩个人计时赛

巾帼小选手们 加油!

你们是全场最美的风景线!

▲滑行比赛

▲滑行比赛

快看!

轮滑小将们已出发!

▲花式固定套路

▲花式固定套路

降低传统项目花式绕桩门槛,让更多小选手可以感受花式绕桩

看虽然我们小,但是我们也很棒~对不对~

所有的成功

都离不开家长们的加油呐喊

和教练员们的耐心指导~

轮滑运动能锻炼孩子的意志力,培养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增强他们的信心,对性格养成有一定的好处。同时,学习轮滑能全面提高多项运动潜能:包括体能、耐力、大脑与身体各个部位之间的协调性等。此次轮滑比赛为浙江省热爱轮滑的青少年儿童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既展现了轮滑的魅力,又增进了孩子们之间的友谊和对运动的兴趣,同时提高了孩子们的身体素质,促进了体育文化交流,使大家更加热爱运动、热爱体育。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