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天九老板云丨许家印价值56亿土地被收回;中国企业成世界杯最大赞助

以下是1122日看点:

政策补贴www.zcbtbao.com

①商机暖冬行解读智慧屏财富
②花梨谷揭牌国家4A级风景区
③央行给长三角五城“开小灶”
④全国平均工资,这两地最高
⑤顺丰旗下公司申请破产清算

 

1、流量场景化模式崛起智慧屏生态成新热点
1-9月全网月活跃用户净增超1500万,消费市场回暖趋势明显,互联网广告投放市场实现增长。同时,流量场景化分发崛起,流量分发向用户使用场景迁延。11月22日14:30,商机暖冬行之国人智造直播将启,资深投资专家陈炜、马超将聚焦出行场景,解析座联互动、天赚智媒两大商机,解锁智慧屏上的财富密码。

 

2、世界杯:最赚钱的体育生意中国企业成最大赞助商
Global Data数据显示,中国企业成为本届世界杯最大赞助商,为卡塔尔世界杯赞助了13.9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99.32亿元),超过了美国的11亿美元。据市场调研公司Zenith统计,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中国企业广告支出最多,达到8.35亿美元,是美国的两倍。此外,国际足联表示,在与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相关的四年商业交易中,国际足联获得了创纪录的75亿美元收入,较上一届的商业周期收入多了10亿美元。

 

3、抖音跨界做咖啡冬日新茶饮成焦点
近日,抖音通过全资控股公司申请注册多个“懂车咖啡”商标,目前商标状态均为注册申请中。近来,跨界咖啡的大企业层出不穷,咖啡赛道长期火热。时至冬日,咖啡+热饮的项目也成为焦点。友饮全品智能饮品机,能现场制作几十种老少皆宜的冷热饮品,包含咖啡、奶茶、豆浆、果饮等。目前,友饮已在全国多城市铺设落地设备,入驻清华、北大、首都机场、京东总部等场景,并与罗森、物美等知名便利店开展战略合作,发展潜力巨大。 

 

4、31省平均工资发布:两地超19万,这三行业最挣钱
21日,国家统计局编著出版的《中国统计年鉴2022》公布了2021年31个省份的城镇非私营单位和私营单位的就业人员平均工资数据。从平均工资来看,非私营单位中,北京、上海、西藏、天津、浙江、广东、江苏、青海、宁夏和重庆共10个省份超过10万元。其中,北京和上海两地的平均工资均超过19万元。分行业来看,19个行业大类中,年平均工资最高的3个行业分别是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201506元,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151776元,金融业150843元。 

 

5、北交所首个指数:北证50成份指数正式发布
北交所首个指数——北证50成份指数,21日正式发布实时行情,开盘上涨2.09%,报1024.07点,北证50成份指数以2022年4月29日为基日,基点为1000点。此前,北交所总经理隋强表示,北证50成份指数的推出将为各方提供观测北交所整体运行情况的工具,进一步扩大我国资本市场指数体系对创新型中小企业的覆盖面。后续北证50成份指数产品入市,将进一步丰富市场投资者数量结构,促进形成良好的价值投资环境,让更多投资者享受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带来的红利。

 

6、花梨谷揭牌国家4A级景区海南西线旅游再添新业态
21日上午,“魅力花梨、活力东方”非遗文化展演和沙滩运动会暨海南花梨谷文化旅游区国家4A级景区揭牌仪式,在东方市海南花梨谷文化旅游区举行。花梨谷位于东方板桥镇,是东方首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东方首个森林康养度假区,也是东方重点规划的旅游项目。据了解,海南花梨谷文化旅游区以花梨文化为主导,着力推动园区硬件设施、软件服务、景观改造等全面升级,进一步丰富了海南西线旅游资源发展新业态。

 

7、买房门槛降至历史低点超百城首付两成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至少已经有115个城市将公积金或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首付比例降至20%。除了首付比例,多地银行也陆续对首套房贷款利率进行调整。据中指研究院监测数据,截至目前已有20余城将首套房贷利率降至4%以下。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分院院长张波指出,从目前利率水平以及房价整体表现来看,买房成本已经进入到阶段性低点,房贷压力降至历史性低点。因此,房地产已现政策底,市场底部也正逐步形成中。

 

8、许家印又被收走11宗地5年前花56亿获得
21日消息,武汉市江夏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公告称,无偿收回武汉巴登城投资有限公司“恒大科技旅游城”项目11宗未使用土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注销相关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涉及土地面积约为154.28万平米。武汉巴登城项目由恒大于2017年以56亿元的挂牌价,从嘉凯城手中获得,后更名为恒大科技旅游城。相关宣传资料显示,该项目总规划面积约10000亩,涵盖主题酒店、运动中心、恒大影城、KTV、饮食中心、商业街、低密度住宅等多种业态。

 

9、顺丰旗下一公司破产王卫间接持股近25%
日前,顺丰旗下跨境电商平台“丰趣海淘”所属公司——上海牵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增破产审查案件,根据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公告称,该公司因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被申请破产清算。公开资料显示,丰趣海淘成立于2015年,是顺丰旗下唯一自营的跨境零售电商平台。在股权关系上,深圳市顺丰投资有限公司持有该公司48.93%的股权,为最大股东,顺丰董事长王卫间接持股24.86%的股权。

 

每天头条早知道,请上天九老板云!

政策大数据平台,政策www.zcbtbao.com查询就用政策补贴宝。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