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天九老板云丨这企业成立俩月,75亿拿下许家印“老家”;路边摊完成

以下是1129日看点:

政策补贴www.zcbtbao.com

①科创板前景良好投资价值高
②超万家企业做跨境电商买卖
③星巴克给云南咖啡捐款千万
④马斯克与盖茨斗嘴冷嘲热讽

⑤贾跃亭新增三则限制消费令

 

1、冬日饮品“升温”茶饮市场掀“热潮”
近日,“可口可乐生姜+”冬日回归,重返北京、天津、重庆等限定区域。此外,农夫山泉、维他奶、娃哈哈、营养快线、雀巢咖啡等瓶装饮料们也开始逐渐“升温”,在便利店掀起了一股暖饮热潮。冬季来临,暖饮赛道成为诸多商家销量提升的解决方案。友饮全品智能饮品机,能现场制作几十种老少皆宜的冷热饮品,包含咖啡、奶茶、豆浆、果饮等,一年四季无淡季。友饮由华创资本领投,目前已在全国多城市铺设落地设备,是老板云上的爆款项目。

 

2、我国跨境电商相关企业1.4万余家这三省最多!
天眼查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我国跨境电商相关企业1.4万余家,其中,2022年1-10月新增注册企业3250余家。从地域分布来看,广东以4800余家相关企业领跑全国,山东以及浙江紧随其后,分别拥有2300余家、1300余家;从注册资本来看,38.9%的跨境电商相关企业注册资本在100万元以内,注册资本在1000万元以上的相关企业占比13.8%。从成立时间来看,58.1%的跨境电商相关企业成立于1-5年以内,成立于10年以上的相关企业占比1.2%。

 

3、科创板发展前景良好投资价值较高

28日,海通证券分析认为,在我国企业向“新经济”转型的背景下,以科研成果和技术创新为内在驱动力的企业,将成为我国未来经济增长的支柱。而作为重点支持科技行业且上市门槛较低的科创板,更是对产业升级具有战略意义。在“专精特新”政策及做市商机制的助力下,科创板未来发展前景良好,具备较高的投资价值。

 

4、许家印“老家”被75亿出售中国恒大清盘聆讯延期至明年
28日电,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布的信息显示,位于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的原恒大总部地块成功转让,由深圳市安和一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约75.4亿元竞得。此外,当天,香港高等法院批准中国恒大的延期申请,其清盘聆讯将进一步延至2023年3月20日。中国恒大行政总裁、执行董事肖恩表示,今天的裁决结果符合预期,也进一步坚定了信心,恒大集团上下会以实际行动、实质进展说话,坚持公平对待境内外各类债权人。

 

5、星巴克公布在华单笔最大捐款咖旅融合赋能乡村振兴
28日消息,星巴克基金会宣布通过“赠与亚洲”向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捐款逾1700万元,正式启动“共享价值,美丽星村”云南咖啡产业扶持四期项目。这是星巴克基金会在云南单笔投入最大的公益捐赠。项目将立足云南普洱思茅区10个村的特色资源优势,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五个维度打造首个充满活力的中国式咖啡社区,率先探索咖啡和文旅相结合的乡村振兴新模式。

 

6、半年卖出8万吨辣条一哥亏了2.6亿
“辣条一哥”卫龙近期公布的业绩数据显示,虽然半年卖出了8万吨辣条,但还是亏了2.6亿元。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6个月,卫龙总收入为22.61亿元,净利润亏损2.61亿元。受原材料价格上涨、“不健康”等标签影响,卫龙主营业务辣条销量减少、毛利率下滑。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看来,卫龙需要增添新品类来完善矩阵,开辟高端化、健康化零食产品布局,摆脱不健康、低端零食的印象。”

 

7、比尔盖茨质疑电动卡车马斯克:你可以来试试我的
28日消息,特斯拉电动卡车Semi交付临近,马斯克在推特上称,如果盖茨愿意,他可以亲自来开一开特斯拉Semi。马斯克和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在很多事情上并没有共识。盖茨曾做空特斯拉股票,而马斯克曾多次在网上嘲笑盖茨。在电动卡车方面,盖茨此前称电池又大又重,“当你需要覆盖短距离时,电力是可行的,但对于重型、长距离的车辆,我们需要一个不同的解决方案。”马斯克则回应了盖茨的批评,指出这位微软联合创始人“什么也不懂”。

 

8、贾跃亭又被申请限消此前已被恢复执行超20亿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贾跃亭新增3则限制消费令信息,申请人分别为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据案号关联被执行人信息显示,此前,贾跃亭已被恢复执行共计20亿余元。目前,贾跃亭关联多条被执行人信息、限制消费令及终本案件等,包括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证券公司申请对其采取限制消费措施。

 

9、奈雪的茶再添首创隐藏市场潜力巨大
元气森林曾凭借气泡水一炮走红,它用代糖赤藓糖醇打出了0糖0卡的概念。在新茶饮行业,近日,奈雪的茶宣布在门店全面使用0糖天然“罗汉果糖”。据星图数据《无糖饮料发展分析报告》显示,2021年我国无糖饮料在软饮料的渗透率为4.07%,预计到2025年可达到15%。这也表示在健康饮食的大背景下,减糖成为了一种趋势。不少业内人士也认为,随着中国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加之对于健康饮食的追求,中国代糖市场显然潜力巨大。

 

10、卤味赛道再现草根逆袭路边摊起家如今完成千万融资
36氪获悉,来自福建的国民卤味品牌“舞爪”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供应链升级和数字化投入。“舞爪”创立于2017年,以鸡爪切入卤味市场,现已在福建、浙江以及上海周边地区开出300+家门店。2018年,“舞爪”曾获绝味食品旗下网聚资本的天使轮融资。创始人郑锦清拥有17年餐饮行业经验,起家于街边摊,于2013年创立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连锁品牌“令狐冲烤鱼”,在巅峰时期开出近300家门店。

 

每天头条早知道,请上天九老板云!

政策大数据平台,政策www.zcbtbao.com查询就用政策补贴宝。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