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SpeedBI数据分析云:让数据这个小谎精再也骗不了人
小奥宝 2020-01-08

 数据分析报表看不出什么?某组数据一直都有问题,分析报表却没展现出来?被数据骗了,这款产品实际上并没有卖得这么火?不不不,不是数据有问题,而是你没用对方法分析挖掘数据。不想再被数据分析报表骗了,那就用BI工具和数据交给朋友吧!嗯,先从SpeedBI数据分析云开始。

 

      SpeedBI数据分析云:让数据这个小谎精再也骗不了人

 

      SpeedBI数据分析云挖掘数据真面目三部曲

 

      第一步:图像化展现数据,数据好不好一目了然


      SpeedBI数据分析云内置多大十数种可应用于不同分析场景的图像化分析图表(可视化分析图表),能够满足用户针对性分析不同数据的需求,擅长以直观易懂的方式将复杂数据简单化呈现。即使是非数据分析出身,即使是对这项业务数据没多少了解的人也能一眼掌握数据情况。

 

      第二步:智能钻取挖掘哪里就挖掘哪里,数据信息无处可藏

 

      SpeedBI数据分析云所用的智能钻取和别的BI工具有很大区别。别家的智能钻取路径是固定,想看别的,基本上是不可能,而SpeedBI数据分析云的智能钻取路径是多样化的,能够从多个路径角度对去分析挖掘数据,就算这些数据并不在同一个分析模型也不影响智能钻取效果。

 

      第三步:多维动态分析支持浏览者随时切换分析角度,360无死角分析数据

 

      如果说智能钻取还不足以满足浏览者对数据分析的全面细致化,那么多维动态分析技术的应用则能让浏览者再也说不出一个不字。想怎么分析,想看哪些数据,浏览者自己就能够去决定,这就是多维动态分析分析技术。在浏览状态下,浏览者能够自行决定字段与维度组合,能够自行调用筛选、钻取、联动等多种可视化分析功能,眨眼间就能切换到不同角度去分析挖掘数据。

 

      有了SpeedBI数据分析云这种神器,还怕被数据假象欺骗?恐怕藏在角落的那一点点数据秘密都将被你看得一清二楚,哪里有问题?影响有多大?是什么造成的?从哪里入手解决更好?解决需要多长时间?问题解决没有?……当你再在分析会议上被问到这些问题时,也不会再给不出一个明确答案了。

https://www.powerbi.com.cn/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