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菲仕乐小金刚不粘锅|拯救强迫症的锅具“黑科技”
说事体 2019-07-10

前两天看到菲仕乐家出了新款的小金刚不粘锅,店员推荐说这款新品不是普通的不粘锅,它使用了创新的Adamant涂层,和其他不粘锅最大的区别在于用硬质工具翻炒不会在锅内留下划痕,坚硬外壳的食材也可以轻松烹饪,同时在烹饪时不会析出危害人体健康的有毒物质,是一款真真正正的“黑科技”不粘锅。


作为一名重度“强迫症患者”,我平时在家用不粘锅炒菜最不能忍受的就是锅内留下的一道道划痕,哪怕在使用的时候已经非常小心,还是没有办法避免它们的出现。所以在我听到这是一口不惧刮划的不粘锅之后,想都没想就拿下了它。

当晚回家就用小金刚炒了一道葱油大虾,为了验证它是不是真的像店员说的那么“黑科技”,我特地换了不锈钢锅铲来翻炒。硬壳海鲜+硬质工具的搭配是普通不粘锅最无法承受的“伤痛”,但是小金刚的试用结果却没有让我失望,经过清洗之后的小金刚如同刚从包装里拆开一样,完美到没有丝毫划痕!!我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终于找到一口能够拯救我厨房“强迫症”的不粘锅了!!


不仅如此,这款不粘锅还有超多独一无二的设计:比如菲仕乐拥有专利的太阳花复合锅底,可以快速且均匀的导热,节省能源和烹饪时间;还有符合人体工学的把手指撑设计,掂炒起来毫不费力;锅内完全没有任何柳钉,不会藏污纳垢,清洗起来更容易,这对像我这样的上班族来说也是一个福利啦,做完菜以后三分钟搞定清洗。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这口锅可以适用于不同的炉具,我家用的是电磁炉,使用起来也毫无鸭梨~


我特别要说一下这口不粘锅的另外一大卖点,就是它的涂层不含有害物质!家里有老人小孩的一般都担心厨具的安全问题,传统不粘锅的特氟龙涂层含有PFOA(学名叫作全氟辛酸钠,看不懂没关系,只要知道这种化学物质一旦温度过高就会析出对人体健康和周边环境有害的物质,美国环境环保局已经证实了!),而小金刚不粘锅采用高性能Adamant涂层,化学性能稳定,不含PFOA,烹饪时不会释放有毒有害物质,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总而言之,正如店员所说,这是一款极易清洗,耐磨耐刮划,可以安心使用的“黑科技”好锅,如果你和我一样拥有厨房“强迫症”,入手绝对超值不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