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Saslax莎斯莱思春季男装流行搭配,教你做个有质感的男神!

讲述了那么多关于女生的时尚,当然咱们的男同胞们也不能忽略啦。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男生对于时尚的喜爱自然也是不能缺少的。想要从“理工男”的形象晋升为时尚型男吗?那么就来Saslax莎斯莱思男装逛逛吧!Saslax莎斯莱思春季男装流行搭配,教你做个有质感的男神!

对于男生而言,无需太过刻意,只要干净大方的形象,就可以博取一番好感!是的,就像Saslax莎斯莱思男装这一身简洁的搭配,中长款外套搭配黑色修身裤,不仅活力四射,而且时尚感十足,Saslax绝地是你这个春季必备单品。

牛仔的存在对于春秋季而言,可是非常备受青睐的因素。Saslax莎斯莱思简单的中长款时尚感满满,加上百搭的黑色,更是十分清爽大方。简单宽松的版型,更是将休闲风诠释而出。内搭一件简单的套头卫衣,搭配着深蓝色牛仔裤,整体休闲时尚范满满。

适合男生的春季外套有哪些,初春季怎么穿?

这个春季,不如就将休闲风进行到底吧!除了牛仔之外,棒球服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Saslax莎斯莱思短款的款式更凸显了几分活力与俏皮之感。立领的领口也十分干净利落。衣身处布贴图案的点缀,使得整体多了几分个性与俏皮感。搭配着简单的长袖和黑色长裤,整体时尚感满满。

Saslax莎斯莱思春季男装流行搭配,教你做个有质感的男神!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时尚资讯,欢迎关注Saslax。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