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Saslax莎斯莱思女装,开启艺术之旅的一天!

时尚是一场试验,

你要尽可能地打破规则。

—吉尔·桑达 (JIL SANDER)

Saslax莎斯莱思时尚女装2019夏季大片,开启艺术之旅的一天!

生命是一场又一场的探索,用时装与艺术之美,书写夏日篇章。Saslax莎斯莱思2019夏季大片从印象派到后印象派,这是一场关乎艺术的探索。

不满足于刻板而片面的追求光和色,强调作品要抒发艺术家的情感,开始尝试色彩及形体的表现性。色彩、撞色、梦幻成为主旋律,就这样开启一场艺术之旅-后印象派。

Saslax莎斯莱思女装2019 SUMMER灵感来自Joan Miro,Georgia o’ Keeffe,Corita Kent与自然、Vogelein不相信在艺术的限制,一直在探索和推动边界来发现新事物。用艺术笔触绘画时装细节,让每一件时装都让人着迷。

唯美的印花裙、精致的印花图案,浪漫又温柔的属性让人难忘,裙摆在风中摇曳,撩人心房。

明亮的黄色,瞬间点燃了夏日热情。连体的装扮一点也不束缚,轻松营造娇好身材,静享美好。

法式浪漫如一缕阳光沁人心脾,浪漫的荷叶边,精致的纽扣细节,这个夏天注定让人难忘。

精致细腻的印花图案,简洁又不失活力的V领设计。在时光里的水波里开出一朵花,融化在这无边的细碎的夏日里。

Saslax莎斯莱思女装2019夏季系列,陪你迎接美好的夏天。Saslax莎斯莱思时尚女装2019夏季大片,开启艺术之旅的一天!更多时尚资讯,欢迎登陆关注Saslax。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