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Saslax时尚其实并不繁重,极简反而更能演绎正确的时尚姿态

简约被时尚“out”了?并不!时尚其实并不繁重,极简反而更能演绎正确的时尚姿态。所以极简其实也能“玩”出色彩。正如polo衫、T恤衫一样,虽然简约,但却是每个夏日都不可缺少的必备单品!

今天莎斯莱思总结了这个夏天的流行穿搭方案,那么,一起来瞧瞧极简的T恤搭配是如何玩转时尚的吧。

Polo衫作为T恤的演变单品,有着T恤的简约、百搭,也带着轻奢的轻潮的风范儿。一款轻潮风的黑色系Polo衫,简约而不单调;搭配一条五分牛仔裤,就是夏日穿搭的正确打开方式。

不论时尚前行的步伐有多快,T恤总是能够牢牢跟紧不被淘汰。一款极简的白色系T恤加上黑色系的短袖衬衫,自带潮流气息,极简也能演绎不平凡。

简简单单的白色系T恤,即使没有过多设计,也能轻轻松松俘获潮流男女的“芳心”。采用经典白配黑的方式,更是将轻奢与经典融为一体,让整体look看似简单,却又充满与众不同。

T恤换个色彩同样也很出彩。一款蓝色系的T恤衫,虽不似黑白经典,但也独具一格,诠释轻潮的潮搭方式,演绎时尚潮流新态度。

虽然时尚一直在不断淘汰“过期”产品,但相对于其它设计,简约但并不单一的T恤,更能成为永恒的存在。广州莎斯莱思时尚男装,极简风格演绎正确的时尚姿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