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好看!

波点元素又称为波尔卡圆点,于上世纪60年代风靡世界。直至现在,仍然受到时髦人士的热烈追捧,大牌女明星们更是对波点喜爱不已,很多重要场合都穿着它出现,美成一道风景线,非常吸睛。

说到我们波点,我们会想到一个人,她就是“波点婆婆”草间弥生。正是在她波点画作的视觉艺术影响下,波点的普及度才会越来越高,从而成为时尚圈的流行元素并经久不衰。

今年夏天,进入到波点的主场。那么接下来,和Saslax一起来看看今夏正流行的波点,要怎么穿才更好看吧!

圆圆的波点,始终自带一种温柔优雅的滤镜,任何形式的波点都能流露出不一样的魅力。想要把波点穿好看,那就从一件上衣开始吧,轻轻松松就会赢很大。

两种颜色大波点不规则地铺满全身,间隙比较空,不显沉闷,看起来活力四射,落落大方,是这个夏天最美丽清新的存在。

搭配黑色紧身微喇裤穿着,显高又显瘦,是小仙女没错了!

小波点既时髦又容易搭配,轻松穿出高级感。波点上衣打造choker领,搭配明线装饰阔腿裤,为整个look增添一份法式优雅感。

今夏超流行的波点,这样穿就是比别人好看!穿成这样,是不是很想要和闺蜜来一场法式浪漫的下午茶?!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