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弘扬企业文化!莎斯莱思员工生日会如期而至,展现真我风采

为弘扬企业文化,感谢莎斯莱思员工们的辛勤工作,同时也表达公司对员工的点滴关怀,品牌莎斯莱思每月举行一次生日会。7月16日,品牌莎斯莱思七月员工生日会如期而至,大家欢聚一堂,分享喜悦,共同感受品牌莎斯莱思大家庭的温暖。

你能想象一场精彩绝伦的生日会长什么样吗?想象不出来的话,以下将会带来生日会的精彩现场,让我们一起来共同感受一下吧!

一场令人难忘的生日会里最不能错过的就是紧张好玩有趣而又刺激的游戏环节了。在现场,各种方言版本轮番演绎,河南话版、粤语版、闽南语版、广西话版、东北话版……其中,最精彩的还是粤语版的演绎,操着东北的口音夹杂着中文、粤语,引来现场接连不断的欢呼和狂笑(甚至笑出了猪叫声)。

无疑,这一段表演成为全场最佳,真的太精彩了!生日的仪式感在于生日歌和生日蛋糕。全场灯光暗,音乐起,现场所有人跟着旋律一起哼唱生日歌。

这一刻美好而感动,寿星们也在这美妙的时刻,许下了最美好的愿望。我们坚信,在未来的某一天,这些愿望都将会一一实现。吃喝玩乐,在生日会上一样都不能少。寿星们许愿完拿到公司准备的生日礼物后,接下来就是享受美食的时刻了。

公司人资行政部的MM们为此精心准备了很多让人垂涎三尺的食物,除了精致的蛋糕,还有水果、饼干、能唤起童年记忆的零食等,让人大快朵颐。大概是太美味了,桌上的美食一下子就被一扫而光,生日会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感恩相遇相伴,因为你我。品牌莎斯莱思的未来会更好,最后,祝福寿星们,生日快乐!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