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这个秋冬演绎谁穿谁时髦的风格,莎斯莱思男装掀起新潮流!

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时尚圈悄咪咪地掀起了一股穿抽绳长裤的潮流,各大男装品牌也相继推出抽绳长裤系列,全世界的人都在穿它,演绎谁穿谁时髦的风格,真的是一件实用又帅气的单品。

冬天不应只有黑白灰,今季流行的绿色也是非常时髦的选择。

其实绿色裤子也很百搭。Saslax莎斯莱思绿色抽绳长裤,利用多个口袋元素打造工装风,增添硬朗气息,即使上身搭配休闲T恤,也给人成熟稳重的感觉。

秋冬的安全感是温暖给的,温暖是穿衣给的。

秋冬季节,忍不住要将裤子穿得厚一点,既要温度也要风度。Saslax莎斯莱思此款抽绳长裤,细腻的磨毛面料,背面logo点缀提升造型感和辨识度,彰显品牌大气格调。

这个秋冬演绎谁穿谁时髦的风格,莎斯莱思男装掀起新潮流。最近你感觉到生活很难?就连每天穿什么裤子都陷入了两难的境地?不妨就试试抽绳长裤这个单品吧,轻松时髦时刻属于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