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莎斯莱思流行男装丨酷盖的百搭圣品,随时轻松帅气出门

发现好多男生开始注重打扮了,但对初学者的直男来说,穿衣搭配实在是个大难题,一不小心就会成为别人眼中“最讨厌的穿搭”,比起出门前专门花很多时间去搭配的女生,男士更喜欢轻松又实用的单品。

不用细想,肯定是简单的黑色T,经典不败的黑色,真的是懒人们出门的百搭圣品,只要一件黑色上衣,下半身随便搭都不违和!

 

夸爆saslax莎斯莱思基础版的素T,是黑T里永远的王者!没有过多花哨,小V领的设计多了几分阳光男孩的气质。 造型也不必限制于酷的法则,通过裤子切换风格,干净利落还很man,简单的素T真的自带男神光圈。


如果纯T不能满足你,那就来件全民最爱的slogan图案印花T,带些许街头风,最适合在热情洋溢的夏天穿,不会过猛也不会沉闷,穿上将青春点亮,有型有范。

 


大图案真的是打造好造型的一个魅力元素,不要被胸前的小刺绣所迷惑,背后的风景线更大放光彩。版型有微微修身的效果,拥有一副好身材,入手一件不会后悔。

 

 

就算是猛男,心中也藏着小可爱,这才是猛男该有的T恤。倍感和善的小熊图非常体现男孩纸独有的温柔魅力,可以打造活泼、阳光的LOOK,黑T风格无限制,根据个人风格穿出独具个性的型酷感,出镜率高人一等!

 

万能黑T出场,搭配烦恼走光,显瘦显酷显风度,非常适合初学者的穿搭圣品。


saslax莎斯莱思是广州市蔓哲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经营的知名潮流服装品牌,推崇精致、多变、优雅、休闲的摩登衣着品味,将源之于英伦贵族的传统感、知性感、细节感与摩登的态度、版型、色彩及细节融合在一起,使服饰拥有摩登气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