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北京「 JF · 皇家茶馆 」国贸店
doozy 2019-12-29

JF · 皇家茶馆来自台湾,创立于1999年。北京国贸店,是全国的第八家门店,位于国贸三期地下2层。

JF · 皇家茶馆店内满满的英伦风,恍如进入了唐顿庄园一般。桌子、椅子,还有架子上摆放的茶具都如电影一样的美好。桌上的花,也开得正好。

菜单一共有三本:简餐、茶点和爱丽丝梦游仙境套餐。不用多说,爱丽丝梦游仙境的菜单设计的最是可爱。

各种茶具摆在一起自带满满仪式感。还有计时提醒的小沙漏,3分钟后沙漏漏完茶就泡好了可以喝了。

茶壶上面绑着兔子玩偶,淡黄色的茶具有种让人安静下来的力量。用茶漏将茶过滤后,放在茶漏盘上,就可以享受一杯香茶了。

马卡龙色系的杯子是给女顾客准备的。

如果是男性,就会换成英国进口的Spode蓝皇家御用茶杯,也是有点高大上。

茶品的选择很丰富,所有的茶都从斯里兰卡和印度等产地进口而来,以在英国有上百年历史的红茶为主,由经过日本红茶协会认证的专业调茶团队来把控口味。

爱丽丝下午茶,看到样子就被萌翻了,上面的疯兔子钟表胡萝卜蛋糕、疯帽子巧克力蛋糕、还有爱丽丝掉进兔子洞旁边的树形饼干,整体造型非常漂亮。

胡萝卜蛋糕表面应该是酸奶慕斯一类的,口感很不错。 疯帽子巧克力蛋糕,实在是很好吃。巧克力味道超级浓郁,甜度适中。

下层的咸点也是超级诱人:培根芦笋卷、迷你版金枪鱼三明治。 真正的颜值高味道好。

要说最抓眼球的,还是这个小药瓶了。 记得爱丽丝梦游仙境里的魔力果汁吗?

要说这味道,真是有点怪怪的。 想想魔力果汁,或许就是这个味儿吧。 

即使没吃午饭,也不用担心。 因为JF · 皇家茶馆还提供多种简餐。 意面、焗饭、三明治、沙拉也是样样俱全。 

这道经典苏格兰,看起来是不是超级棒? 肉糜包裹了鸡蛋,外皮炸的酥脆,口感好极了。 旁边的沙拉和肉酱意面分量足够,吃完大满足。

如果你也期待一个如《爱丽丝梦游仙境》一样的梦幻下午茶,就来这里感受一下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