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意大利「 La Via del Tè 茶街 」茶店
doozy 2020-01-02

La Via del Tè,字面意思“茶街”,是扎根于佛罗伦萨的连锁茶店和茶室。

公司本着Alfredo Carrai的进取精神成立于1961年。Alfredo对茶的世界如此着迷,尽管他还很年轻,但他决定接受这个挑战,将一种当时几乎不为人知的茶的消费和文化引入意大利。

为了提高对世界上第二大最广泛饮用的饮料的了解,他进行了多次旅行,寻找最珍贵的茶叶和最好的收成,但他从未忘记,总有另一种茶等着被发现和品尝。

Alfredo的第一次来中国看起来像一个令人生畏的冒险故事,充满了千难万险,寻找白茶和云南的珍贵茶叶。第一次与大吉岭的种植园进行棘手的谈判,第一次品尝玉露的情感……

Alfredo以向习惯于偶尔饮用袋装红茶的意大利人打开真实的茶叶世界而感到满足。从第一批蛇形标签的包装,到原产国包装的茶叶进口,到80年代品牌La Via del Tè的建立,作为对日本传统茶道的致敬,即“La via del tè”。

五十多年后,这个家族企业的每个孩子都负责一个部门,仍然像刚开始一样保持着激情和创造力,从采购最好的茶叶到混合制作以及包装的所有步骤都非常小心地进行着。既着眼于创新,也着眼于佛罗伦萨工匠传统。

La  Via del Tè产品系列专为满足零售和酒店业的需求而量身定制,在意大利和国外的顶级酒店、度假村、美食店、餐馆和百货商店中都有销售,这进一步认可了意大利食品的品质。

总店位于via della Condotta——佛罗伦萨最古老的街道之一,就在领主广场的背后。走进店里,一整面的“闻香墙”,在这里你可以选择最喜欢的茶叶品种:中国茶、印度茶、斯里兰卡茶、日本茶和非洲茶,花茶或果味茶,一共250多个品种。

来到这里也可以品尝一下店员为您推荐的泡好的茶。可以挑选包装,从简单的纸袋到各种颜色的茶叶罐,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茶壶、茶杯和各种小配件。

佛罗伦萨另一家店在via santo spirito,古老的Frescobaldi宫殿(Palazzo Frescobaldi)中,除了购买品种繁多的茶叶,你也可以在这里坐下品茶,内室有三间,包括室外空间可以容纳60人。

除了各种茶叶,还有咖啡,甜点,以及搭配不同民族习惯的茶点、糕点,还有本地特色的饼干等。轻松地享用早午餐或下午茶,或者是品尝新奇的异国茶叶品种、茶味冰淇淋,都不乏是体验当地生活的好方式。

佛罗伦萨三店是个茶室,可以品茶、吃甜品,在居民区附近,环境很好。

罗马复兴百货(La Rinascente)的Piazza Fiume旗舰店六楼,也有Via del Tè的专柜。

米兰店位于布雷拉街区,素来以浪漫情调和艺术氛围闻名,深受本地人和游客的喜爱。与佛罗伦萨的总店一样,一整面闻香墙,透明的玻璃茶罐可以清楚地看见茶叶的状态,选择自己喜欢的来自世界各地的散装茶叶、搭配好的茶罐、礼品茶盒和茶具。正在烹煮的茶叶让店里萦绕着茶香,可以品尝。

都灵的La Via del Tè位于市中心最主要的城堡广场边,靠近都灵大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