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20年4月第73届德国汉诺威工业展的六大展品类别及最新活动

2020年第73届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又称德国工业展汉诺威工业展)将于4月20日至24日在汉诺威展览中心举办。该展负责人柯克勒博士透露:2020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主打“工业转型"新主题;展出内容将调整为六大类;七大行业趋势:两大特色展区:同期,还将举办80多场会议和论坛活动。

最新的六大展品类别及对应的展品及展厅如下:

自动化、动力及传动

自动化、动力及传动的类别主要分布在第2至13号展厅,展品涵盖工厂、过程和能源自动化;机电动力传动和流体动力;机器人技术;工业传感器技术与图像处理;变压器;能源管理;物流自动化和仓储技术等。

数字生态系统(原数字化工厂)本届将有CEBIT-IT 核心主题加入

数字生态系统的类别主要分布在第14至17号展厅,展品聚焦数字集成和工业应用,涵盖商业软件、PLM、MES、物流IT、数字化平台和云解决方案、IT安全、增强与虚拟现实、能源管理解决方案、人工智能和5G基础设施等产品。

柯克勒博士说道:“数字化技术对于工业转型来说至关重要。数字化技术遍及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所有其他区域,将成为展览中心核心区域的一大亮点。”

能源解决方案

能源解决方案的类别主要分布在第11、12、13和27号展厅,展品主要是为工业建筑、工厂以及接入的移动基础设施提供高效、气候中立的能源供应,涵盖发电和输电、电力、氢能和燃料电池、制冷供热技术以及电动车辆基础设施等产品。

工业零部件

工业零部件的类别主要分布在19、20、22和23号展厅,展品提供关于定义未来主题的交流平台,涵盖轻量构造、增材制造技术、表面处理技术、特定材料组件、紧固系统和工程服务等。

创新技术及未来生产(原研发与技术展)

创新技术及未来生产的类别主要分布21和24号展厅,展品聚焦研发、初创企业、新兴技术、创新文化和未来工作等。

柯克勒博士表示:在这些馆,初创企业与研究机构碰撞出思想火花,大型公司与青年才俊和别具一格的思考者不期而遇。两大特色展区之一的“初创企业”展区是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创业中心,吸引了150家年轻的工业企业参加。

物流(原CeMAT展)

物流的类别主要分布第2、3和4号展厅,展品涵盖物流和仓储技术;仓库及工厂设备;工业货车及配件;自动导引车;包装技术和物流服务。其实这个类别源自德国汉诺威物流展(CeMAT),今年并入到汉诺威工业展,成为2020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主题结构的物流(Logistics)主题。

首个物流演讲平台CAMP Logistics

2020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还将首次为物流服务提供商提供专门的演讲平台。该平台将与德国物流杂志DVZ合作组织,取名CAMP Logistics。它将位于4号展厅,设有专门的演讲论坛,行业专家将讨论一系列高度关注的供应链问题,例如区块链、绿色能源、无人机、用于仓库的低成本传感器解决方案、大数据分析和风险评估、以及物流领域的初创公司等。

物流专题论坛

2号馆的物流论坛将进行为期五天的质量讨论计划,讨论主题包括平台经济、人工智能、颠覆性商业模式、无人机、自动导引车以及贸易和商业物流中的创新策略。

IFOY颁奖典礼

2020年4月20日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将颁发IFOY奖。该奖项将授予各类别最佳内部物流产品和解决方案。

同期举办约80多场会议和论坛活动,最新的活动有:

两大特色展区之一: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外贸平台——“全球商业及市场”展区将吸引220家参展商和超过5,000名观众。

工业先锋峰会:将延续2019年的辉煌,在2020年4月22日重磅回归,将吸引世界各地的约500名观众。

全球制造业和工业化峰会(GMIS):将于2020年4月20-21日,与2020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同期举办,将成为博览会的一大新亮点,旨在利用创新和第四次工业革命技术来促进全球工业可持续发展。届时,各方将围绕推动现代制造技术和标准的全球应用以及促进可持续性展开讨论。

全球制造业和工业化峰会(GMIS)设立于2015年,由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联合倡议,为制造商、政府与非政府组织、技术专家和投资方提供了全球首个跨行业、跨部门的交流平台。峰会聚焦利用第四次工业革命技术塑造制造业的未来,以及建设更加繁荣和可持续的工业企业和社会,进而帮助加快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第一届和第二届全球制造业和工业化峰会分别在阿布扎比和叶卡捷琳堡举行,吸引了超过3,000名政府、企业和民间组织领导莅临参加。

2020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在工业转型这一核心主题下,展会聚焦当前所有趋势和热点话题,如工业4.0、人工智能、5G和智能物流等;是唯一一个赋予工业转型过程全面和持续关注的贸易展。凭借其多样化和专业性的展商基础以及以工业转型为主导的主题,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成为全球数字一体化工业领域的趋势晴雨表和创新驱动力。

截止发稿为止,根据组团单位-新天会展的统计,我国已超过1400多家企业参展,本届中国观众预计超过7,200名。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