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星画面StarVideoX熊黛林 美来自自信 由内而外
星画面KALON 2019-12-10

高贵、美艳、气场强大是熊黛林透过荧幕给人留下的印象。但在采访的过程中你会发现,原来她是一个柔软细腻又知性的女子。

她面带微笑,大方温柔的和大家分享着自己生活中的点滴,细心叮嘱远道而来的工作人员在路途中要注意安全,还亲自为工作人员查看、建议回程的路线。而“好的,没问题”则是她在工作中给到的最多的回复。天生柔美的声线娓娓动听,一颦一笑间又令人赏心悦目。


黑色字母图案衬衫:Max Mara

格纹字母拼接连衣裙:LANVIN

耳环:APM monaco

戒指:Nocturne

深红色高跟鞋:Malone Souliers

本就五官精致,肤白腿长的她对任何风格的造型都能轻松驾驭,让人艳羡。镜头前自然娴熟的姿态,优雅简约,气场十足。但在熊黛林看来,美的方式有很多,不止是外表,更重要的是发自内心的自信,一定要活出自己自信最美的样子,不忘追求,热爱生活。所以真正的美,是由内而外散发的。

是演员,更是一位母亲

2008年,熊黛林因在电影《叶问》中饰演叶问妻子张永成一角而展露头角。接着在《叶问2:宗师传奇》中不俗的演技赢得颇高人气。随后又在电影《我的野蛮女友2》和《六福喜事》中挑起大梁,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黑白拼色连衣裙:MARNI

耳饰:Midnight Opera House

绑带高跟鞋:Malone Souliers

从刚踏入演员这个行业开始,熊黛林并没有急于尝试挑战不同的角色,而是会选择一些与自己性格相似的角色,这样融入角色更得心应手些,还可以得到更好的沉淀,为之后的演艺生涯做铺垫。

如今,在尝试过很多与自己性格相似的角色之后,开始有了想挑战与自己性格反差大的角色。在她看来,想要成为一名好的演员,需要不断的学习进步,不断的去尝试,她希望有一个全新的突破,给观众带来一个全新的角色,得到观众的认可对她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花纹图案西装外套:ETRO

白色衬衣:Max Mara

白色高领装饰:CHICCO MAO

耳饰:angs

戒指:Nocturne

裤子:SUSISANG

高跟鞋:sheme

比起柔弱,容易让人怜惜的角色,现在的熊黛林更愿意去尝试反差较大的角色,这样才能在演员的道路上实现更大的突破。

除了演员,现在的熊黛林又多了一个身份,就是一位母亲。对她来说,成为一个母亲最幸福的就是每天早晨进到宝宝房间,都能听到一个稚嫩的声音叫着一声“妈妈”。陪伴孩子的时光是最温暖,最开心的。为了给孩子更多的爱和陪伴,平时工作繁忙的她也会尽量抽出和孩子们相处的时间,若是有抽不开身的活动需要参加时也会尽量做到平衡。


黑色连衣裙:ANNAKIKI

耳饰:Midnight Opera House

黑色高跟鞋:Stella Luna

爱,始于外表,忠于内心

从前和丈夫可以有说走就走的旅行,但现在更多的时间都是为了陪伴孩子。比起母爱的伟大,更让人羡慕的是丈夫对她的爱,即使有了宝宝,丈夫对她的爱依旧未减,这么个撒糖模式,怕是要齁死人了。





粉色大衣:N.MORE

黑色毛衫 、工艺刺绣半裙 :BADINA

钻石切边眼镜:YEIN·魅影

耳环:angs

黑白拼色高跟鞋:DISSONA

谈起每个成员在家庭里的重要性,熊黛林认为,丈夫虽然是家庭的支柱,但妻子也需要做一个好的榜样,能够体谅丈夫工作繁忙的辛苦,做好对孩子的教育。正因为在她美丽的外表下,有着这样一颗善良体贴的心,我们看到熊黛林被爱的万般模样,因为,她值得!

关于熊黛林的那些事

小星

除了演员,还想过从事什么职业吗?

熊黛林

如果不做演员的话,我希望做一些和宝宝有关的东西,这样我可以在工作的时候陪着她们,也可以学到更多关于宝宝的东西,让她们更快乐。

小星

在网络暴力和不实言论面前,你是怎样面对和排解的呢?

熊黛林

不去看它,有时候不小心看到一两句还是不太开心,但是,深呼吸,没事,我就忘记了。

小星

是怎样在孕后快速恢复身材的呢?

熊黛林

我就是逼着自己不能穿大一号的衣服。如果你放纵了一次,以后就是大一号大两号了。

小星

你认为最百搭不容易出错的穿搭是?

熊黛林

一件白T恤,一条牛仔裤,一双球鞋。


Producer 监制:Jane、@YU小资

Sina Entertainment Promotion Manager新浪娱乐统筹推广:云会、Blue

photographer 摄影:@摄影师邵闯

Producer&Stylist 策划&造型:@Cui崔小寅 @Axuan郭敏轩

Make up化妆:ShuenKong

Hair发型:@郑家麒ChrisCheng

Artist general director 艺人统筹总监:Jane

Artist co-ordination 艺人统筹:@YU小资

Digital Operator 数字运营:Kammy

Author 撰文:Kammy

Video视频:GoldenLove Production

Brand 鸣谢

@明星爱街拍  

@星画面StarVideo

Brand Thanks 品牌鸣谢

LANVIN

MARNI

Max Mara

ETRO

ANNAKIKI

Malone Souliers

Stella Luna

CHICCO MAO

Midnight Opera House

APM monaco

angs

Nocturne

DISSONA

N.MORE

YEIN·魅影

SUSISANG

sheme

BADINA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