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床垫下,藏着hamuoo品质的真正秘密
哈木的房间 2019-05-14


好在哪里


·  相比一般实木,北美硬枫木承托力更好

·  更符合人体力学原理,受力范围被科学分散

·  分布紧密安全,不吝惜成本,全枫木用料更足


床垫下的秘密


很多家长在为孩子选购床时,都特别注意床体的木材品质、环保性、床垫的材质是否适合孩子年龄期的身体特征,那么,除此之外,还有什么没有被注意到呢?一张好床的真正秘密,就藏在床垫下面。一张床的床底连接床体四周结构并支撑着床垫,是整个床最重要的受力部分,可以说,床底的结构直接影响着床的舒适度和使用寿命。那么选好床,为什么要选排骨架?


看排骨架设计


要符合人体力学原理,受力范围被科学分散,保证床底不易变形,配合软硬适度的床垫,可以给身体各部分舒适平均的安睡体验。儿童脊柱处于生长发育期,不宜太硬,也不宜太软,需要“床垫+床底”的承托性较好,那么排骨架自然是要仔细认真的选择。


看排骨架间距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hamuoo的北美硬枫木排骨架之间的空隙间隔设计较小,这也意味着每张床将耗费更多的材料, 但是它的直接好处就是:如果你的床垫使用独立弹簧结构(独立袋弹簧),那也完全不必担心因为间隔较大而损伤独立弹簧,从而让睡眠更加舒适。


品质再升级


除此之外,hamuoo为何要更进一步,选择北美硬枫木做儿童床排骨架?答案就是:更好的体验,一切从孩子身体身体成长需要出发!相比一般实木,北美硬枫木承托力更好,能让孩子保持挺拔身姿;同时,北美硬枫木拥有20年左右的成材期,木质细密,硬度高,透气性更强,不易滋生细菌;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北美硬枫木本身可出产枫糖,木材气味清新,没有刺激性,悉心保护孩子的健康。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