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圆盘豆实木地板如何/圆盘豆木地板怎么样 一键揭秘
ID526019933 2019-07-21

金象地板发现随着实木地板的环保性能被广大消费者推崇,圆盘豆实木地板也慢慢火了起来。金象地板认为圆盘豆实木地板不仅材料稳定,而且价格便宜,相较于橡木实木地板价格更有优势,而相较于番龙眼实木地板材料稳定性更添一筹。那圆盘豆实木地板真的就那么好么?今天,就让金象地板告诉你圆盘豆实木地板独有的魅力吧!




金象木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营销的大型木业企业。公司成立近22年,是国内最早品牌化运作的地板企业之一,专业致力于实木地板、三层实木地热地板、二层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实木拼接地板、拼花地板、强化地板及高端整木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业界被誉为“圆盘豆地板制造专家”、“花梨世家”等,曾荣获中国品牌500强、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地板十佳品牌,中国地板十大质量品牌、地热专注品牌、中国地板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中国地板品牌价值十大品牌等荣誉称号。




金象地板调查资料发现,圆盘豆俗称绿柄桑 ,国外名称为OKAN ,属于含羞草科 ,产地主要分布于非洲地区,盛产于加蓬和刚果,其中以加纳的阿散蒂高原出产的尤为珍贵。阿散蒂高原的热带雨林气候变化无常,赤道平均气温大多在40℃以上,全年降水差异明显。金象地板认为正是这种复杂的气候环境,才使圆盘豆不仅具有广泛的适应性和稳定性,地域环境和气候特性更使得材质本身具有独特的美感和质感。最好的质量来自圆盘豆的根部木材,根部地板强度高,纹理密,油性重,抛光性好,含水率平均,握钉力强,根部比梢部重一半左右,油性的根部板质量稳定性更好。




金象地板认为圆盘豆实属实木地板中的上品。就圆盘豆实木地板的材质圆盘豆来说,主产于非洲热带雨林,深色带状条纹,具光泽,与边材区分明显,更具生态之美。就性能而言,圆盘豆很耐腐,耐磨性也很好,具有很好的耐温性。材质坚硬,略带油性,稳定性甚好,这些属性都直接表明了圆盘豆十分适合做实木地板。




金象地板认为圆盘豆实木地板价格低也是其畅销的原因。一般圆盘豆实木地板在几百元左右,拥有超高的性价比。这使得圆盘豆实木地板可以在种类多种多样的实木地板行业,占据实木地板市场份额的20%以上,足以看出消费者对其的喜爱程度。


虽然圆盘豆拥有诸多的优点,但是如果没有很好的加工工艺就会影响它在使用时的体验。因此,金象地板建议在选购圆盘豆实木地板的时候,要选择有知名度的品牌地板,在质量和售后有一定的保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