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金象地板|花梨木、圆盘豆、橡木,实木地板三大至尊木材
ID526019933 2019-07-28

你还在纠结到底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实木地板吗?你还在为不懂实木地板木材之间的区别而头疼吗?不用再为这些事烦恼了,金象地板能够一次性解决你的烦恼。今天金象地板奉上实木地板中的优质木材,你只要从中挑选就行了。




金象木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营销的大型木业企业。公司成立近22年,是国内最早品牌化运作的地板企业之一,专业致力于实木地板、三层实木地热地板、二层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实木拼接地板、拼花地板、强化地板及高端整木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业界被誉为“圆盘豆地板制造专家”、“花梨世家”等,曾荣获中国品牌500强、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地板十佳品牌,中国地板十大质量品牌、地热专注品牌、中国地板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中国地板品牌价值十大品牌等荣誉称号。




金象地板推荐:第一首选花梨木

关于实木地板哪种木材好的问题,金象地板建议首先可以选择花梨木。金象地板提醒地板中的花梨木与我们家中的花梨木家具木种有较大区别,千万不可混淆。花梨木是商用名,学名大果檀木产于南美,隶属于檀木的一种,只是因为其花纹为山型,铺设在40平方米的厅内会形成美丽的连绵山形图案,故在大厅里使用较为多。金象地板认为花梨木本身木质较为稳定,不易于干裂并且由于檀木本身油脂量较高,且有香气散发,因此防腐、抗蛀性较好,防潮性也不错。




金象地板推荐:第二选圆盘豆

除了花梨木,金象地板还建议可以选择圆盘豆实木地板。圆盘豆俗称绿柄桑,气干密度0.61-0.99g/立方厘米,主产于非洲热带雨林。金象地板认为地域环境和气候特性更使得圆盘豆本身具有独特的美感和质感,干燥后的圆盘豆呈黄褐色或深褐色,带状条纹,具光泽,与边材区分明显。金象地板还认为在圆盘豆的性能上,拥有杰出的耐腐性、耐磨性、和耐温性,不容易变形、被损坏。此外,圆盘豆材质坚硬,略带油性,稳定性甚好,天然耐腐性好金象地板认为这是它适用于高档家具、实木地板的重要原因。




金象地板推荐:第三选橡木

橡木在中国俗称栎木,主要分布美洲热带地区及亚热带地区,俄罗斯远东沿海、西伯利亚、蒙古、朝鲜、日本、以及我国东北全区。金象地板发现中国橡木地板坯料常从俄罗斯进口。金象地板认为橡木有以下几个特征:一、心材与边材区别明显。心材褐色,至暗褐色,有时略带黄色,边材淡黄白色带褐色,生长年轮明显,略呈波浪状,宽木射线明显。它的天然纹理清晰美丽,光泽润滑。二、重量和硬度中等,强度高;干缩性大,加工容易,切面光滑,油漆、磨光和胶黏性能良好;握钉力强,须先打孔。耐腐,易干燥,缺陷少。金象地板提醒各位小伙伴,橡木实木地板在中国被叫做栎木地板,大家可不要弄错了。因为橡木具有耐腐蚀等优良特性,橡木实木地板是中国消费者广受欢迎的一种实木地板。


以上是金象地板有关实木地板应该挑选哪些木材的介绍,相信您已经有了自己的心意之选了。其实金象地板觉得木地板的木材品种虽然重要,但木地板的品质更要引起重视。金象地板建议大家可以选择知名品牌的木地板更有质量保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