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金象地板|来自的“非洲硬汉”,圆盘豆果然很抗打!
ID526019933 2019-07-28

说到硬汉的形象,想必大家都会和金象地板一样想到一个有着强健体魄和不苟言笑的男人形象。但今天,金象地板要介绍的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硬汉,而是来自非洲、经历无数困难和挫折的木中”硬汉“——圆盘豆。圆盘豆(OKAN),俗称绿柄桑,为属性优越的上等木材,主要生长于非洲地区,凭着野性、自然而沉稳的美感与独特魅力,被人们誉为木中“硬汉”,正义力量和顽强之魂的象征。下面就由金象地板来告诉你圆盘豆的”前世今生“吧、。




金象木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营销的大型木业企业。公司成立近22年,是国内最早品牌化运作的地板企业之一,专业致力于实木地板、三层实木地热地板、二层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实木拼接地板、拼花地板、强化地板及高端整木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业界被誉为“圆盘豆地板制造专家”、“花梨世家”等,曾荣获中国品牌500强、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地板十佳品牌,中国地板十大质量品牌、地热专注品牌、中国地板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中国地板品牌价值十大品牌等荣誉称号。




金象地板说明一:它的前世是有灵性的“生命之树”

金象地板认为圆盘豆生长于环境较恶劣的非洲,有着顽强的生命力与强大的韧性,挺拔的躯干下沉淀着非洲古老而悠久的历史。金象地板认为圆盘豆豁达、坚韧的气质,无论何时总能带给人以安全、宁静的归属感,因而被古老虔诚的非洲人们称之为有灵性的“生命之树”。金象地板发现在悠久的历史长河中,圆盘豆甚至被一些非洲古老部落作为守卫光明、驱除疾病、邪恶的必备物品,发挥着无可替代的作用。




金象地板介绍二:它的前世是恶劣环境里的“非洲硬汉”

圆盘豆主要生长在非洲地区,盛产于加蓬和刚果,金象地板认为最具代表性的是加蓬出产基材。阿散蒂高原的热带雨林气候变化无常,赤道平均气温大多在40℃ 以上,降水差异明显。持续干旱、极端炎热的自然环境下,圆盘豆以永不屈服的顽强意志,昂然屹立于非洲的苍茫草原之上。金象地板认为圆盘豆就是因为犹如钢铁战士一般,在风雨、干旱、炎热等各类自然因素的打磨下,愈发的坚韧、挺拔,才被称之为正义力量和顽强之魂的象征。




金象地板介绍三:它的今生是最有潜力的木材

金象地板认为极端严酷的环境,不仅塑造了圆盘豆百折不屈的品质,更是强化了其作为基材的各项属性,拥有极为强大的稳定性与广泛适应性。金象地板发现木质坚硬的圆盘豆不只是赢得非洲居民的认可,还深受海内外各地区群众的喜爱。以中国为例,在传统的思想观念中,色泽愈深厚、质感愈重的物品,往往会被认定为更珍贵、更有价值。金象地板认为圆盘豆无论是美誉或各项属性,都与这种观念完全契合,因而也是中国实木地板界的重量级选手。




金象地板介绍四:它的今生是风靡全球的实木地板

金象地板发现圆盘豆木地板,质地分明,涵盖红、黄、青、绿等多种色调,且纹理密、抛光性好,实属木地板制作的优质基材。金象地板觉得圆盘豆颜色偏深沉,打磨成实木地板,自带沉稳、大气的高档质感,能彰显家的不俗品味。金象地板还认为圆盘豆木地板韧性强、硬度高,具有非常好的抗冲击力,耐磨性好,材性稳定,耐腐耐磨、抗白蚁。


相信各位听金象地板介绍完了圆盘豆的前世今生,对于圆盘豆这一木材和它制作成的木地板有了更多的了解。圆盘豆虽然是一种国外的木材,但近年来也成为了中国消费者经常能够接触到的木地板了。关于圆盘豆实木地板的好处还有很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想要获取更多讯息可以去网上查阅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