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良心国货之“安瓶” 素研安瓶品牌崛起
ID526019933 2019-10-27

这两年,许多国货品牌渐渐开始走入我们大众的生活。作为爱美人士之一,小编我最好奇的便是国货产品中的美妆品牌了。说实在的,国货产品因为还不成熟,常常会出现成分不够稳定、产品质量不过关等等的问题。作为敏感肌的拥有者,小编对于产品的选择也更加谨慎,在了解了这个素研品牌之后,才选择了它。


素研品牌于今年4月由他们的总经理魏先生牵头成立,这位魏先生来头可不小呢。2011年进入化妆品行业的他,在2016年参与了G20的国礼开发。要知道,我们杭州人对于带着G20头衔的人物和产品,都是100%的放心,毕竟,已经接受过这么高级别会议检验的人物,他做出来的东西也一定不会差。在2017年成立专门的产品开发公司持续为国内各品牌服务,所以他们对市场的需求以及产品的质量把控得非常到位。




小编在尝试了素研安瓶后,有以下几个体验感,和大家分享。首先,没有出现过敏反应。这说明素研安瓶的成分是自然安全的。其次,安瓶的补水保湿效果较为明显而且吸收特别快。如今正值秋高气爽的季节,秋风一起,皮肤就容易出现皴裂,但是在使用安瓶的时间内,小编明显感觉到自己的皮肤没有那么干了,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皮肤的状态也越好。




查询了安瓶的成分后,小编get了它如此补水保湿的秘密。原来,安瓶中的透明质酸和聚谷氨酸成分,都比常规添加量多了15倍,小编还特意去查了下他们家使用的超低分子透明质酸与聚谷氨酸,结果显示这两个成分透皮效果非常好,透皮吸收率高达69.5%。如此良心的用量,简直让人落泪。同时,这些成分的来源于山东福瑞达公司,据悉,这家公司在国内外知名度相当高,产品远销国内外,从原料上来看,也是让人信得过的。


虽然产品优良,但素研也面对着许多挑战。相对于国外品牌巨大的竞争压力,素研要如何杀出重围,成为国货IP呢?




他们的总经理在参加了许多美博会后,认为目前国内的美妆产品存在着创新度不够,喜欢噱头添加打概念,匠心精神不足的问题。很多产品是需要时间与精力去打磨的,但是现在很多品牌可能一个月就出一款新品,而且没有试用数据支撑,同时产品喜欢概念添加夸大宣称,这种追求速度不追求品质的态度,是目前国货品牌比不上国外品牌的最根本原因。


针对于目前的流行趋势,魏先生将会在他们的产品中实打实加入更多科技化的原料,同时也会增添科技元素进入到素研的美妆产品中。据说未来素研还会推出更多品类的产品,比如防脱生发、美容油、精华这些产品,小编只能搓搓手继续期待啦~


在此,小编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们的国货产品,毕竟还是有像素研一样的品牌们在默默努力,生产出消费者喜欢的产品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