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敏感肌能用的精华 国货之光素研生物安瓶
ID526019933 2019-11-03

近几年,随着化妆品市场的进一步扩大,越来越多的护肤品牌都开始强调0防腐,而这也是很多成分党们比较关心的问题。在品牌角度,不含防腐剂,是出于强调产品有机、低敏、无刺激的优势。在消费者角度,不含防腐剂,是他们认知中更有安全保障的化妆品。




然而据调查显示,目前市面上95%的护肤品都会含有防腐剂,主要原因是因为我们的护肤品里酸碱条件很合适,可以说是细菌生长的最佳温床,而且日常使用的护肤品绝大多数并非一次性产品,而是需要反复开盖、挤出,这个过程,极容易让护肤品沾上外部的细菌、真菌孢子等微生物,因此大多数护肤品的配方中,多少都会添加一种或数种防腐剂,防止细菌、霉菌在其中繁殖。这样的护肤品,长期使用,难免对人体皮肤产生一定的刺激性,造成皮肤过敏、红肿、瘙痒甚至蜕皮等情况,严重时还会累积形成慢性皮肤病。0防腐,虽然不是一个新鲜的概念,但市面上很多化妆品都打了擦边球,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0防腐。


那么目前市场上有真正意义上的0防腐产品吗?答案是肯定的。比如最近在化妆品市场上异军突起的SUEINTS(素研),安全科技生物防腐,是SUEINTS(素研)区别于其他化妆品的最大不同。




素研(杭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杭州,公司主要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生物技术领域科技化公司,以联合海内科学技术领域尖端力量,应用最新前沿科学技术研发成果打造以科学技术运用到美业生活中为己任,借科学之力,用生物技术终结护肤品化学防腐时代。


不同于市面上原料复杂层次不齐的化妆品,素研生物安瓶的成分非常简单,主要成分分别是透明质酸、聚谷氨酸和乳酸杆菌。




简单的成分下,却是极其突出的功效。其中透明质酸作为世界公认保水能力最强的物质,可以改善皮肤营养代谢,使皮肤柔嫩、光滑、去皱、增加弹性、防止衰老,与此同时作为保湿剂、膜形成剂广泛应用于高级化妆品生产,可起到保湿护肤、抗衰老、营养皮肤、促进伤口愈合、抗菌消炎及稳定乳化等功能。经过临床试验证明,透明质酸对骨关节炎的治疗也具有良好的效果,并对关节软骨缺损的修复有明显的促进作用。


而聚谷氨酸是天然植物纳豆中所提取的一种氨基酸,十分安全可靠。它是世界上目前所知唯一能诱导天然保湿因子NMF自我增加的功效成份,在作用于皮肤的时候,能够大量增加PCA的总量,而PCA又可直接诱导皮肤内天然保湿因子NMF的自我生成,增加至130%左右,从而实现皮肤深层保湿能力的增强。


乳酸杆菌发酵产物(抗菌肽)是带正电荷的阳离子分子,在一定膜电位存在下,可吸附于病原菌的细胞膜上,在细胞膜表面聚集,通过 C 末端作用插入细胞膜内形成通透性孔道,细胞膜失去极化,导致细胞内小分子溶质(ATP、氨基酸、离子等)流失,细胞外水分子流入,造成细胞膜内外能差消失,细胞自溶而死亡。这也是素研生物安瓶能够做到零防腐的重要机理。此外乳酸杆菌还有着加速角质更新,促进色素分解,细致毛孔,亮白肤色,提升肌肤弹性的功效。


正是由于这些成分的组成,才让素研安瓶真正意义上做到了无防腐剂。


值得一提的是,透明质酸和聚谷氨酸的添加量都是常规的3~15倍,足以可见素研安瓶在补水、保湿上的功效,通常情况下,使用一个星期就会有明显的效果。与此同时,这些成分主要来源于山东福瑞达公司,据悉,这家公司在国内外知名度相当高,产品远销国内外,从原料上来看,称得上让人放心了。




SUEINTS(素研)的创始人魏先生称,未来一定会是个科技化的趋势,会将更多科技的元素会注入到美妆产品里边,通过科技,涉及美的方方面面。而企业也始终牢记着为国货崛起而努力,通过匠心品质,创造出更多性价比更高的产品,用心为消费者服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