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白酒新选择!皇制酱酒成为你的新宠!
ID526019933 2020-01-02

茅台股价突破1200元,在创历史新高后,仿佛预示着酱酒的美好未来,而酱酒热的趋势将延续到明年,目前的酱酒市场仍然处于普及战,消费者们选购酱酒,颜值、品质和性价比显然是个重要因素。可以说,皇制酱酒就是“颜值+品质”的完美组合,超高的性价比同样也是这款酒深受欢迎的原因。


皇制酱香酒源于茅台镇大明朝时期古方皇家贡酒。在明末时期,因战乱秘方匠人流散于民间,贡酒的生产也一度暂停。之后也幸得贡酒的配方和工艺得以被传人代代相传,流传了下来,茅台资深酿酒大师武氏利用茅台镇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采用科学方法得以还原传世经典,皇制酱香酒诞生。正因为被代代传承下来才有了今日“明珠”般的皇制酱香酒,有了丰富的品牌文化历史的渲染,皇制酱香酒的品质口感也愈加的弥足珍贵。


皇制酱酒有“贵品”、“珍品”、“御品”系列,其“颜值”都足以让你流连忘返,整体以红、黑、黄3种颜色为主色调,尽显大方、古朴、豪华。红色贵品在包装上采用了大众普遍认知的红色,寓意着吉祥、热烈和喜庆。黑色珍品在外观上突破了传统的视觉效果,黑金配色低调华丽又尽显沉稳与神秘。黄色御品以端庄高贵的黄色为主色调,彰显皇家贵族至尊无上的气息,彰显皇制讲究的高端品位。

  



皇制酱酒不仅包装美观,有文化韵味,而且酒质卓越。皇制贵品使用5年以上基酒、珍品使用8年以上基酒,御品使用12年以上基酒。其酿造工艺采用当地优质糯高粱、小麦、独特的水源为原料。利用本度的天然环境,端午采曲、重阳下沙、两次投粮、九次蒸馏、八次加曲发酵、七次取酒历时一年精心酿造,不添加任何香味物质,长期窖藏精心勾兑而成。具有酒体醇厚、香味突出、空杯留香、回味悠长之独特风格。


茅台酒作为酱香型白酒标杆,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和追捧。但是如今茅台酒的价格水涨船高,而且产量有限很难买到,成了多数人喝不起的酒类。而皇制的三个系列酱酒,整体价位在300-1000之间,充分满足了人们的不同需求。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三重加持,令皇制毫无疑问成为未来酱酒新选择。


在如今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皇制正是凭借着这样的优势异军突起,未来将继续迎合消费者需求发展的更好。机遇可遇不可求,成功只留给有准备的人。皇制始终相信,以高标准酱酒及传世工艺伴随时间前行,必将给整个酱酒行业乃至白酒行业、给世界呈现出更多的惊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