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小杯慢品,才是皇制酱香型白酒最正确的品鉴方法
ID526019933 2020-01-02

喜欢喝酒的人总是充满活力又有义气的,虽然会有一些“江湖气”,但也因此如同武侠小说里的人一样豪爽。在大家印象当中,武侠小说里的人物都喜欢大碗喝酒大口吃肉来肆意生活,甚至这样的风格也延续到了现代的西安摔碗酒上。但有种酒却并不适合大口大口喝,那就是皇制酱酒。用小杯细品皇制酱酒会更有雅趣,也更适合不胜酒力的现代人。


那为什么皇制酱酒要用小杯喝呢?虽说大碗喝酒的豪情早已回不去了,但对于深受儒家文化影响的现代人来说,小杯喝酒其实更加符合国人含蓄而内敛的文化与性格特点。随着我们整体国民素质以及文化水平的提升,健康饮酒被广泛推广,饮酒的方式也早已有了改变。而且小杯喝酒更加文雅含蓄,更适合文化水平普遍提高的现代人。推杯换盏之间也不失文人雅士的风度。


此外,小杯喝酒除了更加含蓄内敛之外,也更适合鉴赏酒的质量。一直以来,酱香型白酒都以其严格的选料、高品质的产区、复杂的制作工艺等成为我国白酒中独一无二的高品质白酒,拥有很多受众。许多朋友也因此选择酱酒,在观其色、闻其香的赏鉴基础上也能够细细品味。而现代人喝酒使用的透明小酒杯就非常方便观察酒的颜色和状态,用以判断酒的品质。而且皇制酱酒香味浓郁,细品之后口鼻留香,也让自己拥有更加舒爽的品质感受。


对于现代人来说,小杯喝酱酒还能够防止喝醉。随着健康饮酒的推广让小杯喝酒成为了大家的首选,这不仅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过量饮酒的状况,对于一些酒量不好的朋友来说,能够更好的掌握自己的量,及时减少酒的摄入,避免喝醉。而且小杯饮酒也更适合与朋友们一起分享,在细细品味之中互相交谈品味生活。这对工作忙碌压力很大的现代人来说,真的是一举多得。


皇制酱酒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酒品质量,对原粮质量进行严格把控层层筛选,优选当地上等小麦与高粱,从根源上保证了皇制酱酒的高品质,同时辅以严格工艺自然产出天然好酒。总之,在人们生活水平提高的同时,大家对白酒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仅要求口感好香气足,更是开始追求起健康消费和品质消费。而皇制酱酒本身独具的高品质正好满足了消费者的这些需求,三个系列的酱酒在为消费者提供好酒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健康饮酒提供帮助,不失为饮酒的品质之选。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