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形体礼仪培训 | 你若“含胸驼背”,如何“气质优雅”?
🐬Ⅴ2 2018-03-30

说到驼背,很多人都会深有感触。

驼背,是因为脊柱凸向后方,使后背隆起,所以驼背也称为“胸椎后凸”。

一旦驼背了,会让躯干产生向前的倾斜。

从形态上来看,也十分影响美观:

↓↓↓


“驼背”的不良影响

1、对体态的影响

现在的驼背已经逐步年轻化,在各中学、小学生屡见不鲜;还有一些久坐的上班人群比如:久坐长期伏案工作及使用电脑和开车的司机等人群胸椎总是处于含胸驼背屈曲的状态,加上缺乏运动锻炼久而就出现了胸椎曲度过大后凸,肩胛骨外翻的现象,而身体的结构牵一发动全身,胸椎曲度的变化自然衍生了各种连锁的结构性偏差。


2、对器官功能的影响

从健康方面来讲对于身心更是双重折磨,长期含胸驼背的人对于心脏是损伤非常的严重。长期驼背使得胸椎之间的椎间隙变得狭窄,胸椎就好像被绑住一样,无法自由的呼吸到新鲜的氧气,时间长了,心脏就会受到压迫无法提供充足血液供氧给身体,心脏病也就慢慢的产生。由于胸腔的塌陷也会造成呼吸模式的异常,呼吸表浅,气不顺,也会影响到心理层面,产生抑郁的情绪,对待这类人群,也就是我们经常强调打开胸腔的原因。

提起“含胸驼背”,绝大部分人对其还是挺头疼的,尤其保持错误姿势的人,很容易就会含胸驼背。

一旦驼背了,人就会显得十分没有精气神,失去了应有的活力,给别人造成一种极其不优雅的印象,时间久了,更是容易引其腰痛、颈椎病等症状,影响身体健康。

改变的机会来了!

凤皇一族形体礼仪

打造健康自信优雅美丽的你!

◆优雅的上课环境,一流的师资,精致的课程,带来最美的形体之旅!

◆体验优雅身姿,寻找最美自己!

◆精雕细琢让您健康美丽,潜移默化让您自信优雅!

◆形体幸福,成就幸福人生!

◆一次学习,终身受益!

凤皇一族国际礼仪商学院是一家专业形体礼仪训练机构。以礼仪为核心、专业打造企业文化与高端个人形象私人订制专属培训机构。同时帮助企业解决企业凝聚力、提升员工职业素养,打造团队核心竞争力,针对企业问题量身定制专属的培训课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