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唯爱美白仪用后牙疼
mafei420 2019-12-04

别人的红唇白齿和你的蜜汁尴尬,你卫:188765130还能忍吗?

微笑,作为一项社会礼仪,是每个人的必备技能。不过说是一样,事实上,又是大不相同。有的人笑起来,感觉花儿都开了,让人如沐春风。而有的卫:188765130人却emmmm,一脸尴尬。而这,就要看你的牙齿,是不是足够白了?


发现了很多让牙变黄的坏习惯!姐妹们可以对照下看看自己有没有?不注意刷牙方法和时间,不做牙齿更深层清洁(洗牙),酷爱喝有色饮料,进食酸性食物没有及时漱口,卫:188765130通过日复一日的坏习惯,我们的牙齿慢慢变黄,但是谁不想要一口大白牙!笑起来特别好看!

牙白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

因为……都说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其实一口大白牙才算给你加分!负担不起昂贵的牙齿护理,还想要get大白牙?


在这个爱美的时代,大家都希望自己有一个好的形象,不仅仅只是肌肤要美白,牙齿的美白方法也开始越来越多人去了解,其中的冷光美白就是比较受大众欢迎的一种方法,但你听过家庭式冷光美白护理套装吗?

3年境外学习,730天产品研发,香港唯爱集团应卫:188765130运而生,旗下VIAILA(唯爱)系列牙齿冷光美白仪,开创了中国首个牙齿美白的先河。产品体积小,操作方便,使用安全,使美白牙齿不再受时间和地域的局限,在家里轻松完成美白牙齿,致力打造属于全球华人的中国式微笑!




没有明星的高价代言,也没有国内火爆的卫视广告,靠的是对市场的嗅觉,靠的是产品的口碑,更靠的是对消费者牙齿美白的一种服务。作为口腔护理新理念品牌,VIAILA唯爱一直致力于改变国人的口腔护理方式。

它改变了传统冷光牙齿美白的方式,让传统冷光牙齿美白产品变得体积小,操作方便,使用安全,使美白牙齿不再受时间和地域的局限,在家里轻松完成美白牙齿。卫:188765130尤其是节省出了更多的时间和经济成本,来做其他的事情。让生活变得更加简单,方便,没有负担。这种美白方法的操作时间不用很长,仅需30分钟。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

唯爱美牙仪美白原理:

冷光美白仪原理是将波长介于480-520nanometer之间的高强度蓝光,通过两片经30多次镀膜处理的光学镜片,隔除了一切有害的紫外线与红外线,照射到涂抹在牙齿卫:188765130上的特殊美白剂上,在最短的时间内使美白剂透过牙本质小管与多年来沉积在牙齿表面及深层的色素产生氧化还原作用,使牙齿回到未经染色 前的洁白。

唯爱美牙仪适应人群:

先天性色素牙、黄牙;食物、饮料、烟、酒渍沉淀牙齿;药物性变色牙、自然性变色牙、轻度四环/素牙、轻度氟斑牙等

唯爱美牙仪操作很简单,每天晚上睡觉之前用,做之前先简单漱口擦干净牙擦表面水分,把凝胶涂抹在牙托上,带上牙托插上能量盒,20分钟搞定,不耽误你看剧,玩游戏,20分钟之后 拿下牙托清洗即可,漱口刷牙洗脸睡觉 ,坚持7-10天看效果。唯爱美牙仪卫:188765130售价399 ,自带一盒凝胶,大概可以用25次左右,基本上3个月之内用完,仪器可以一直使用,后期只需要单独购买凝胶替换装即可,其实算下来挺划算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