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唯爱美牙仪到底好不好
mafei420 2019-12-11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世界,高颜值真的会让人忍不住去喜欢,但是看到朋友们喜欢的爱豆,哪一个不是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呢?一笑起来温暖又阳光,仿佛整个世界都被点亮了。很多人其实也很漂亮,但就是败在了牙齿暗黄上面。卫星:188765130

于是很多人都会面对着镜子问自己,为什么牙齿怎么刷都刷不白呢,美白牙膏,亮白牙贴一个都没少用,但是却都没有见效。实际上,牙齿变黄大基本是因为牙内细菌及牙结石过多导致的,多数的产品只能是治标不治本。


在职场中,你的牙齿黄黄的?

你是否有勇气走向求职场,你是否能拥有亮白自信的笑容,去赢得他人的尊重和信赖。如果不能,那么你还觉得唯爱美牙仪不重要吗?一口靓丽洁白的牙齿,能带给你的超乎想象。

在热恋中,你的牙齿黄黄的,是否会很小心翼翼?

很在乎对方对自己的看法?更加自卑和不够自信?是否不敢在和他往前一步?这时候你还会觉得唯爱牙齿美白不重要吗?

是的牙齿美白很重要,重要到超乎你的想象!

只有灿烂的笑容是不需要花时间和金钱的。我们应该时刻保持友善的笑容,笑容是打开人际关系的第一 步,笑容是最廉价的礼物,笑容也是最耀眼的名片,笑容更是打开卫星:188765130心门的一把钥匙。我们在笑时要露出上牙的八颗牙齿,因为那是最标准的笑容,开朗,大方,而不 是遮遮掩掩,笑不露齿。微笑是最具有感染力、亲和力、穿透力的。





生活中有很多人有牙齿方面的困扰,有的是牙黄,有的是四环素牙,于是美白牙齿其实在过去一直是很多,爱美的朋友们头疼的问题,不管是什么方法都试过,像刷牙,一天刷个好几次,用陈皮含在嘴里,也是没有一丁点效果,所以一般情况下一些有用的偏方我们也根本没有,就在这样一个市场需求之下,唯爱美牙仪就应运而生啦。

唯爱美牙仪引进美国技术历经730天研究成果打造出来最新的仪器,它引进美国最新科技,运用高科技格外冷光技术。冷光美白牙齿将高强度蓝光,经过光纤传导,经过格外光学镜片,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与红外线,作用于美白剂,使其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透过牙卫星:188765130小管,去除上下共16颗牙齿表面及深层所附着的色素。

唯爱美牙仪禁用人群

1、孕妇 哺乳期,备孕(3个月)禁止使用。(宝宝永远是第一位)

2、顾客患有牙周炎等牙齿疾病的建议先治疗在使用

3、严重的氟斑牙和四环素牙齿,唯爱没有效果

4、唯爱对于烤瓷牙没有伤害,只能起到杀菌除口臭,烤瓷牙不变色

5、牙结石很严重的顾客,建议先洗牙在使用,洗牙一个星期再用唯爱

6、牙齿松动的顾客禁止使用

7、带过牙套的顾客,必须清理干净树脂胶才可以用

8、有虫牙的顾客,建议先去做填充,要不使用唯爱容易刺激牙齿。

9、未满16岁的宝宝也没办法使用,因为牙齿发育不完善

唯爱美牙仪效果

1、对于外源性黄牙效果是最佳,一般连续使用7-10次可以看到明显对比,一盒效果最佳

2、对于轻中度氟斑牙和四环素牙齿,属于慢慢淡化为主,使用周期大概10-15次看到效果,一盒不能保证完全美白,改善牙黄为主

3、牙齿美白是在牙齿健康的情况下进行的牙齿美容卫星:188765130

唯爱美牙仪适用人群

唯爱美牙仪适应人群:先天性色素牙、黄牙;食物、饮料、烟、酒渍沉淀牙齿;药物性变色牙、自然性变色牙、轻度四环素牙、轻度氟斑牙等



卫星:188765130

唯爱美牙仪视频教程

唯爱美牙仪使用注意细节

请保存好产品的全部配件以及盒子别丢

保存一张清晰的牙齿原图方便后期做对比

1、做之前你,温水漱口,用牙擦把牙齿表面水分擦干

2、把凝胶挤在牙托上(切记不可图多,黄豆大小即可做上下牙齿)用牙签均匀涂开

3、长按能量盒logo开机(关机长按logo)时间自动设置20分钟。按logo一下可调整时间-/+五分钟。

3、插上牙托(能量盒圆扣为牙托线,扁口为充电线)卫星:188765130

4、做美牙期间产生口水不可吞噬。建议拿下牙托吐出去即可 

5、做完美牙,建议先温水漱口 然后刷牙洗脸睡觉(切记别吃东西抽烟喝饮料,毕竟牙齿再次上色)

6、牙托可以拆洗,清洗干净擦干即可卫星:188765130

7、美牙仪属于小负荷电源,充电不宜过长,一般建议2小时即可。 

8、凝胶避免碰到牙龈,皮肤,嘴唇,如果不小心碰到 及时温水清洗即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