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碧提福美牙仪怎么样
mafei420 2020-03-16


生活中的你是否因为自己的牙齿黄很自卑,尤其是爱美的小仙女,每当露出了黄牙,搭配上口红,呈现出一副“番茄炒鸡蛋”的情景,对面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不知道你有没有遇到这样的烦恼,明明颜值很高,却毁在了一口牙齿上。不显眼的牙齿一旦变黄,却变得那样显眼。v:188765130


明明每天坚持刷牙,牙齿还是很黄?

首先我们要明确,刷牙只是清洁牙齿和口腔的主要方法,并不是解决黄牙的方法。而且,口腔内侧壁的污垢以及牙结石也是刷牙刷不到的地方。

于是很多人就会选择洗牙:网上说了,刷牙刷不干净就去洗牙,洗完牙就白了。

洗牙不等于牙齿美白v:188765130


我们平时可能会有吸烟,喝咖啡的习惯,那么定期洗牙可以清洁牙齿表面的着色,以及日常积累的牙结石,洗完牙后看起来会更加的洁白。所以很多人就误认为洗牙能美白牙齿,其实洗牙的主要目的是护牙,并不能真正的美白牙齿,它只是把牙齿表面的色素以及污垢清除干净,还原出你牙齿本来的颜色。

牙齿健康白亮的人笑起来,如春风拂面,让人忍不住想亲近。在生活中,长期喝茶抽烟,容易留下茶渍、烟渍、咖啡渍。牙齿难免发黄发黑,平时都不敢露齿笑。




很多人不断尝试各种美白方法,花了大把钱不说,效果却不尽人意。虽然你的颜值可以临时“救急”,不过你的大黄牙短时间内就无可救药了,但是,别担心试试这套好评如潮的“牙齿美白套装”,不吹不擂,才用了一个星期,牙齿就白了一个度!效果实在惊人,今天就把它推荐给你。

唯爱美牙仪开创了中国家庭牙齿冷光美白的先河,随着产品大量普及,唤起大众的美牙意识,唯爱VIAILA推陈出新,在原有基础开创唯爱第四代牙尖胶系列。除保留原版冷光仪的效果及品质外,更在原版基础上添加了产品的便捷性及科技型,上下牙同步使用更加节省时间,冷光度更加精准,增加了舒适度,首创自动计时,使您在使用时,不必在关心时间,可以全身心的放松,充电式组装盒更加便于携带。唯爱VIAILA将科技带进生活,让科技改变生活v:188765130

唯爱美牙仪冷光美白的原理:

是利用波在480nm~520nm范围之内的医用蓝光纳米,产生25000个光束,使冷光通过35次镀膜的这个滤镜片,再使用美白凝胶涂抹在牙齿上,通过利用医学的480nm~520nm蓝光进行处理以后,让凝胶渗透到牙釉质和牙本质中,分解牙釉质和牙本质中的色素,从而产生牙齿美白的作用。  

唯爱美牙仪适应人群:

先天性色素牙、黄牙;食物、饮料、烟、酒渍沉淀牙齿;药物性变色牙、自然性变色牙、轻度四环/素牙、轻度氟斑牙等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