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易之家传授秘诀:外贸如何维护跟进老客户
易之家官微 2018-05-15

在国际贸易形势萎靡的现状下,外贸越来越难做了,开发新客户越来越难、成本越来越高;而老客户之前有过合作,双方都比较了解,忠诚度高,深度开发的成本更低。如果能抓牢老客户,并对其进行深度开发,一定比开发新客户更省钱、省时、更有效果!

那么如何抓牢老客户呢?需要对老客户的采购习惯、采购周期、采购量、采购价格、供应商进行研究分析。那么如何研究分析呢?且看下文。

注册易之家网站—TradeSNS(https://www.tradesns.com/cn),登录后,在线输入“产品关键词”(如:LED),一键搜索可看到很多采购商的信息;左侧选择“验采购商”,采购商中填入“老客户企业名称”(假设老客户名称为:LENOVO ASIA PACIFIC LIMITED SUCURSAL DEL PERU),点击搜索,就可看到搜索结果;点击公司名称,可进入该老客户的交易报告。

点击“交易明细”,我们可以看到该老客户近一年的每笔交易详情,点击可以看到它每笔成交价格、采购数量、原产国等信息,可以对老客户进行监控和跟踪:他最近有没有采购?从哪采购的?采购周期是多长?采购量是多少?这样我们可以掌握老客户的动向,及时采用措施,抓牢它。

点击“公司背景调查”,可以对老客户进行深度研究,了解他的公司规模、信用程度,如果是非常有实力,可以对其进行重点维护和深度开发,拿下他所有的订单;如果信用程度不好,也可做好防范措施,降低贸易风险。

点击“贸易伙伴”,可看到这个老用户的其他供应商,也就是我们的竞争对手;点击公司名字,可通过“验供应商”进行深入研究分析,从“交易明细、公司背景调查”等方面找到突破口,制定策略提升竞争力,PK掉他,赢得老客户、抓牢老客户!

点击“同行公司”,我们能看到很多老客户的同行公司,这些公司也可能是我们的客户。点击公司名字,可看到其详细的交易报告,可以对这些“同行公司”分别进行分析研究,从而开发出更多新客户。如果是意向客户,可以直接在线发邮件。

在外贸举步维艰的现状下,老客户是外贸人的宝贵资源,如果能抓牢它,一定能突破瓶颈,开大单,收获更多的客户!易之家打造的社交型外贸平台—TradeSNS(https://www.tradesns.com/cn),开放了78国家的海关进出口数据,通过大量数据的分析比对研究后,发现人、公司、产品、海关数据之间的逻辑关系,并将其有机结合开发出能够实现一键搜索的强大引擎;一键搜索即可找到老客户的贸易信息,帮助外贸人研究分析老客户,抓牢老客户。如有需要可注册会员体验,注册即免费送4个国家海关数据,国家任选!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