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外贸找不到精准采购商及负责人? Tradesns可助你一臂之力!
易之家官微 2019-08-27

近些年,随着外贸形势的严峻,海关数据被越来越多的外贸企业使用,但海关数据是提单数据,来提单的人不一定是采购,更不一定是老板,而且提单人可能还不会留下联系方式,这就造成了海关数据中的联系方式不一定有用。此外,海关数据中的采购商成千上万,如何“从众多的采购商中选择适合自己的买家”也成为困扰企业的问题。

易之家(https://www.tradesns.com/cn),作为一个10余年专注外贸大数据研究的数据服务商,一直在为解决这些问题而努力。通过几年的摸索和研究,终推出了智能拓扑系统、神经信息网络系统及精准负责人挖掘系统,并将它们与外贸大数据有机结合,打造了全新的海关数据查询系统——Tradesns,实现了外贸企业的夙愿:快速找到相匹配的精准采购商、精准采购负责人,将80%的时间放在20%的精准客户身上,缩短外贸开发周期和成本的同时,又大大提高了开发效率和成单率。

利用“易之家Tradesns”如何找精准采购商?具体操作如下:

一、完善企业信息:

二、智能拓扑系统、神经信息网络系统开始工作:

三、筛选定位精准采购商:


利用“易之家Tradesns”如何找精准采购负责人?具体操作如下:

一、输入关键词,搜索采购商列表:

二、进入详细数据报告页,点击“去挖掘”按钮:


三、人工确认官网,挖掘Email,找到采购负责人:


四、对结果不满意,重新挖掘:


易之家本着“精准找客户、精准成交客户”的经营理念,已经为很多外贸企业提供了帮助和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未来易之家会继续精益求精!在此衷心期待与您的合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