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易之家TradeSNS,为解决外贸痛点而生!
易之家官微 2019-11-09

做外贸,你是不是遇到过“找客户难、找不到精准客户、找不到负责人邮箱、客户成交率低”等等问题?

 为解决外贸人工作中的各种痛点,“易之家TradeSNS——外贸精准营销平台(https://www.tradesns.com/cn)”经过数年的技术研究和升级打造,现推出了以下6大产品和服务:

1、80国海关数据实时查询服务——一键搜索“产品关键词或HS编码”,即可查询到“对产品有需求的”国外采购商及其详细进口信息。平台免费开放了大量进口数据,注册会员,还可免费查看更多采购商联系人信息、详细进口信息,可扫下方二维码进入官网体验。

2、精准采购商匹配定位服务——点击 “数据中心——精准匹配”,按照流程填写公司资料后,系统会为你从大数据中筛选、自动匹配“最适合您的”目标采购商。填写的资料越完整,匹配的国外客户就越精准。和精准客户联系,节省时间,大大提升成交率。

3、精准负责人邮箱挖掘服务——采购商进口数据页面中,加入了“精准负责人邮箱深挖功能”,点击“挖掘”按钮,即可深挖更多该采购商的联系人信息,并从中锁定“精准的采购负责人及其邮箱”。和精准负责人联系,找对人,做对事,节省时间的同时,还大大提升了成交率。

4、采购商智能画像服务——采购商进口数据页面中,加入了“企业画像管理功能”,点击即可进入“该采购商的企业背景画像页面”。企业画像内容包括:公司基本信息、联系信息、社交账号、关键人、数据分析、新闻动态等信息。能帮助外贸人全方位、深入了解该采购商,有助提升成交率。

5、采购商贸易链监控服务——采购商进口数据页面中,加入了“贸易链监控功能”,点击文字“监控贸易链”,即可实现对该采购商的贸易链监控。当其供应链发生变动时,系统会第一时间发出红色警示,在“数据中心”点击企业名称即可查看详细情况。届时外贸企业可以在变动中发现新的商机:增加更多销售额、获取新的合作伙伴。

6、新增“谷歌地图定位服务”——采购商进口数据页面中,加入了“谷歌地图定位服务”,可360度实景查看采购商的周边环境、有助分析和验证采购商的企业规模和实力。同时还对采购商附近20公里以内的同行企业进行了地图标注,有助外贸人挖掘出更多的目标客户。该功能软件版已经上线,在线版即将登陆........敬请关注!

易之家TradeSNS平台,为解决外贸痛点而生!请登录网站:https://www.tradesns.com/cn注册体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