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TradeSNS全方位挖掘外贸客户背景信息,提升外贸成单率!
易之家官微 2019-11-20

外贸,是一个系统工程,没有客户的时候,我们着急找客户,有了客户之后,我们又发愁“如何成交客户”。成交客户的影响因素有很多,但只要我们对客户有了足够的了解,知己知彼,那成单率就能大大提升。

如何深入得了解客户呢?

以往我们通常会通过搜索引擎、企业官网、社交平台、第三方资质调研机构等渠道去了解,很花费时间也花费精力。

为了能实现外贸企业 “快速了解客户背景的需求”,易之家在全新改版的TradeSNS平台中加入了——企业智能画像挖掘功能和谷歌地图定位功能。


• 企业智能画像挖掘功能

该功能的实现,得益于易之家强大的技术团队,其利用先进的爬虫技术采集Google、Yahoo等48个知名搜索引擎的抓取数据,并结合易之家的海关进出口数据库,利用人工智能算法在庞大的数据库中获取目标采购商各方面的信息,形成企业三维立体画像。“企业的基本信息、社交账号、采购频率、供应链、联系信息、主要产品、竞争对手、新闻动态”等信息在TradeSNS平台上都能全方位展示。

通过易之家TradeSNS平台的“企业智能画像挖掘功能”,外贸人能快速地掌握目标采购商的各方面信息,可以快速深入地了解买家,从而找到更好的切入点去跟进客户、谈判客户,进而成交客户!该功能的上线,解决了外贸人跟进客户难、成单难的问题,同时也能一定程度得帮助外贸人有效辨别真假询盘、预判客户风险。

 

•谷歌地图定位功能

易之家强大的技术团队,对谷歌地图进行了分析和研究,最终成功得将谷歌地图嵌入到TradeSNS平台上。在查看采购商进口数据的时候,还可360度实景查看采购商的周边环境,其所在的位置、街道名称、工厂或公司的面积、附近的商店等都能清楚的看到。可以帮助外贸人进一步了解采购商背景,分析和验证采购商的企业规模和实力。

此外,该地图还对“采购商附近20公里以内的同行企业”进行了标注,如果该采购商是目标客户,那和其在同一个区域经营的同行,有很大可能也是目标客户。人以群分,物以类聚,有实力的企业也是会扎堆的。该功能有助外贸人挖掘出更多的目标客户。

“易之家TradeSNS——外贸精准营销平台”,为解决外贸痛点而生,可快速锁定精准目标采购商、锁定精准负责人、全方位挖掘客户背景信息、全面监控客户动向,让外贸工作更加高效快捷、让外贸成单率节节攀升!

请登录网站:https://www.tradesns.com/cn,一键搜索,大量免费进口数据等您体验!各种外贸精准营销服务等您深入了解!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